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12强提前一轮晋级 巴萨马竞锁头名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全部结束。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曼城(数据) 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摩纳哥勒沃库森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莱斯特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顺利晋级16强。

欧冠综述-12强提前一轮晋级 巴萨马竞锁头名

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2比赛日战况

C组:

凯尔特人0-2巴塞罗那

第24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梅西禁区内凌空扫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内,巴塞罗那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54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被伊萨吉雷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梅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塞罗那2比0击败凯尔特人锁定小组头名。梅西欧冠总入球数达到92个,距离C罗只差3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1-1曼城

第23分钟,斯廷德尔左路突破传中,法比安-约翰逊抽射命中,门兴1比0领先曼城。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斯特林送出直传球,德布劳内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翼传中,大卫-席尔瓦铲射破门,曼城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斯廷德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同样累积双黄离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曼城提前一轮晋级欧冠淘汰赛。

D组:

罗斯托夫3-2拜仁慕尼黑

第35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封堵,纳瓦斯的解围出现致命失误,道格拉斯-科斯塔推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罗斯托夫,这是拜仁队史的第400粒欧冠入球。第44分钟,波洛兹传球,阿兹蒙禁区内晃过博阿滕推射远角得手,罗斯托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2分钟,博阿滕禁区内放倒诺沃亚,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波洛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罗斯托夫2比1反超领先拜仁慕尼黑。仅仅一分钟后,里贝里送出绝妙直传球,贝尔纳特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7分钟,诺沃亚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斯托夫3比2力克拜仁慕尼黑。

马德里竞技2-0埃因霍温

第55分钟,格列兹曼妙传,加梅罗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埃因霍温。第66分钟,蒂亚戈断球后直传,格列兹曼左脚攻门得手,马德里竞技2比0击败埃因霍温,锁定小组头名。

A组:

阿森纳2-2巴黎圣日耳曼

第18分钟,蒂亚戈-莫塔左侧肋部送出直传,马图伊迪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卡瓦尼包抄铲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阿森纳。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欧冠第5球。第45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假动作过人被克里乔维亚克绊倒,主裁判犹豫之后判罚了点球。随后吉鲁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吉鲁连续两场比赛送出扳平入球。第5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卡瓦尼虚晃一枪,小卢卡斯的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60分钟,拉姆塞禁区中路的乱战中扫射,球被马奎尼奥斯封堵,但却反弹在维拉蒂身上弹入网内,阿森纳2比1反超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77分钟,本-阿尔法右侧角球传中到后点,小卢卡斯头球攻门,球被伊沃比顶了一下稍稍变线飞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卢多格雷茨0-0巴塞尔

第16分钟,比亚纳森传球,祖菲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埃尔尤努西的远射飞出底线。第31分钟,德尔加多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迪亚科夫妙传,帕洛米诺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38分钟,米西德扬分球,克塞鲁的远射打飞。第41分钟,埃尔尤努西传球,祖菲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迈克尔-传中,祖菲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敦比亚传球,迈克尔-朗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德尔加多传中,比亚纳森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万德森传球,克塞鲁远射飞出底线。第78分钟,巴兰塔传球,德尔加多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卢多格雷茨(4-2-3-1):21号斯托亚诺夫/4号西西尼奥、5号帕洛米诺、27号莫蒂、6号纳塔奈尔/18号迪亚科夫、12号阿贝尔/22号乔纳森-卡福、88号万德森(93分钟,10号坎帕尼亚罗)、93号米西德扬(84分钟,92号卢科基)/28号克塞鲁(92分钟,32号普拉斯顿)

巴塞尔(4-5-1):1号瓦西利克/5号迈克尔-朗、17号苏西、23号巴兰塔、3号阿达玛-特劳雷/8号比亚纳森(85分钟,39号卡利亚)、10号德尔加多(80分钟,9号斯波拉)、34号陶兰特-扎卡、7号祖菲、24号埃尔尤努西/88号敦比亚(79分钟,21号扬科)

F组:

里斯本竞技1-2皇家马德里

第29分钟,莫德里奇任意球传中,C罗的扫射被挡之后变线,瓦拉内补射得手,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里斯本竞技。第79分钟,科恩特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德里安-席尔瓦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里斯本竞技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拉莫斯挑传,本泽马头球攻门命中,皇家马德里2比1绝杀里斯本竞技,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多特蒙德8-4华沙军团

第10分钟,奥吉亚-奥弗伊右路低平球传中,普里约维奇冷静攻门命中左上角,华沙军团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17分钟,罗德右路插上低平球横敲,登贝莱 顺势挑传后点,香川真司插上头球攻门命中近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8分钟,香川真司中路分球后前插,登贝莱右翼横传禁区,香川真司横切晃开防守后抽射梅开二度,多特蒙德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20分钟,罗伊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华沙军团门将希尔兹尼亚克双拳解围,球却打在沙欣身上弹入网内,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4分钟,奥吉亚-奥弗伊右路强行突破后横传,贝雷琴斯基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普里约维奇顺势扫射命中左下角,华沙军团将比分扳成2比3。第29分钟,沙欣后场断球送出长传,罗伊斯左路突破传中,登贝莱假动作晃过防守后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依然钻入网内,多特蒙德4比2领先华沙军团。第32分钟,沙欣中路挑传,香川真司禁区左侧无私横传,罗伊斯轻松推射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5比2,罗伊斯时隔192天再度取得入球。第52分钟,登贝莱禁区左路传中,罗伊斯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6比2。第57分钟,拉多维奇左路高速插上送出绝妙斜传球,库查奇克攻门命中左下角,华沙军团将比分扳成3比6。第81分钟,普利西奇右路突破传中,许尔勒的包抄射门被门将扑出,帕斯拉克头球补射命中,7比3!第83分钟,尼克利奇巧妙脚后跟分球后前插,拉多维奇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尼克利奇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左下角,华沙军团将比分扳成4比7。第92分钟,奥巴梅扬左路内切之后送出斜传球,罗伊斯禁区右翼低射,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内,多特蒙德8比4大胜华沙军团,12个入球也创造欧冠改制以来单场进球纪录。

H组:

塞维利亚1-3尤文图斯

第9分钟,帕雷哈禁区前沿抽射命中,塞维利亚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36分钟,巴斯克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塞维利亚只剩10人应战。第45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梅卡多禁区内拉倒博努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尔基西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博努奇禁区外左脚抽射命中,尤文图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传球,曼朱基奇右脚攻门得手,尤文图斯3比1击败塞维利亚,提前一轮晋级16强。

萨格勒布迪纳摩0-1里昂

第72分钟,拉斐尔右路传球制造杀机,拉卡泽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里昂1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B组:

那不勒斯0-0基辅迪纳摩

第14分钟,海萨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古拉姆左路传中,哈姆西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22分钟,贝塞丁分球,里巴尔卡远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莫罗丘克妙传,加马什的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哈姆西克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同样高出横梁。第42分钟,亚尔莫伦科传球,加马什的远射被封堵。

第50分钟,卡列洪传中,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54分钟,哈姆西克妙传,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亚尔莫伦科分球,希多尔丘克禁区右翼攻门打飞。第62分钟,齐耶林斯基传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6分钟,哈姆西克接应卡列洪妙传后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古拉姆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卡列洪分球,加比亚迪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梅尔滕斯的远射同样打偏。三分钟后,卡列洪角球传中,库里巴利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莫拉伊斯的远射打飞。最终,基辅迪纳摩0比0逼平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20号齐耶林斯基(78分钟,5号阿兰)、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86分钟,4号贾凯里尼)、24号因西涅(66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

基辅迪纳摩(4-5-1):72号卢德科/9号莫罗丘克、34号哈切里迪、24号维达、27号马卡伦科/10号亚尔莫伦科、16号希多尔丘克(67分钟,48号奥利霍夫斯基)、17号里巴尔卡、19号加马什、15号西甘科夫(60分钟,25号冈萨雷斯)/41号贝塞丁(81分钟,11号莫拉伊斯)

贝西克塔斯3-3本菲卡

第7分钟,阿德里亚诺分球,夸雷斯马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萨尔维奥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圭德斯晃过门将将球打入空门,本菲卡1比0领先贝西克塔斯。第23分钟,阿斯兰妙传,阿德里亚诺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25分钟,萨尔维奥右路再度奉献助攻,塞梅多转身远射命中左上角,本菲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皮齐任意球传中,米特罗格鲁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他头球攻门再度击中横梁,萨尔维奥的补射又打在左门柱上弹出,费伊萨再射终于命中左下角,本菲卡3比0领先贝西克塔斯。

第47分钟,塞尔维分球,费伊萨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米特罗格鲁传球,萨尔维奥远射被门将挡出。第53分钟,萨尔维奥直传,米特罗格鲁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贝克的传中制造杀机,托桑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贝西克塔斯将比分扳成1比3。第72分钟,阿布巴卡尔传球,夸雷斯马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奥兹亚库普传球,托桑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林德洛夫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夸雷斯马操刀主罚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贝西克塔斯将比分扳成2比3。两分钟后,萨马里斯头球摆渡,萨尔维奥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8分钟,奥兹亚库普传中,阿布巴卡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夸雷斯马左路插花脚传中,阿布巴卡尔停球突入小禁区抽射命中左下角,贝西克塔斯神奇将比分扳成3比3平。

贝西克塔斯(4-2-3-1):1号法布里/77号贡努尔(46分钟,23号托桑)、30号马塞洛、6号托西奇(60分钟,33号努坎)、32号贝克/18号阿斯兰(46分钟,80号因勒尔)、13号哈钦森/7号夸雷斯马、15号奥兹亚库普、3号阿德里亚诺/9号阿布巴卡尔

本菲卡(4-2-3-1):1号埃德森/50号塞梅多、4号路易桑、14号林德洛夫、19号埃利塞乌/21号皮齐、5号费伊萨/18号萨尔维奥、20号圭德斯(75分钟,7号萨马里斯)、22号塞尔维(64分钟,27号拉法-席尔瓦)/11号米特罗格鲁(86分钟,9号劳尔-吉梅内斯)

E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1-1勒沃库森

第16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横传,坎普尔挑传禁区,沃兰德停球后抽射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第74分钟,亨里克斯禁区内侵犯费尔南德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纳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摩纳哥2-1热刺

第10分钟,戴尔禁区内绊倒法比尼奥,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法尔考操刀主罚,球却被洛里斯神勇扑出。第48分钟,门迪左路插入禁区传中,西迪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摩纳哥1比0领先热刺。第51分钟,阿里突入禁区被格里克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球被苏巴西奇扑了一下依然钻入网窝,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凯恩最近3场比赛攻入的第4球。第53分钟,西迪比右路传中,法尔考第一点没有抢到,后点的勒马尔停球后抽射命中右下角,摩纳哥2比1击败热刺,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热刺彻底失去晋级希望。

G组:

哥本哈根0-0波尔图

第35分钟,奥利弗-托雷斯妙传,安德雷-席尔瓦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3分钟,奥塔维奥传球,马克西-佩雷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奥塔维奥传中,达尼洛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两队0比0闷平收场。

莱斯特城2-1布鲁日

开场仅仅5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冈崎慎司凌空射门命中,莱斯特城1比0领先布鲁日。第30分钟,阿尔布莱顿突入禁区被库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赫雷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莱斯特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沃森送出助攻,伊兹奎尔多射门命中,布鲁日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落败,莱斯特城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