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板凳匪徒也是效率杀手 63分钟连破曼联巴黎

枪手板凳匪徒也是效率杀手 63分钟连破曼联巴黎

吉鲁此役点射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老特拉福德,替补出场18分钟的吉鲁为阿森纳打入唯一进球,回到酋长球场,对巴黎时重返首发阵容的吉鲁上半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射门就利用点球破门。63分钟两次射门,连续攻破曼联、巴黎球门,不论是替补还是首发,吉鲁都延续了自己的出色效率。

尽管沃尔科特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考虑到小老虎刚刚伤愈复出,温格还是选择了吉鲁首发,这仅仅是法国中锋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温格解释,“很多球员的体能很充沛,但我试图进行轮换以保持平衡。我让吉鲁回到了首发,沃尔科特的脚趾还有点小麻烦。”

吉鲁难得首发,桑切斯回到右翼,而厄齐尔则担任前腰,首发阵容的调整让阿森纳有些不适应,此役前45分钟,枪手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而连续对阵曼联、巴黎,阿森纳90分钟之内也仅仅只有1脚射门,也就是吉鲁对阵红魔时最后时刻的进球。

不过,温格的选择也收到了回报。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刻,吉鲁在对手禁区前成功抢断克里霍维亚克,厄齐尔直塞,桑切斯禁区内被克里霍维亚克绊倒,布吕希判罚了点球。尽管有厄齐尔、桑切斯这样的好手,但信心爆棚的吉鲁还是走上了点球点,而法国中锋的罚球也没给巴黎门将阿雷奥拉任何扑救机会。这是吉鲁本赛季欧冠第2球,也是各项赛事第5球。吉鲁罚入点球之后,阿森纳在欧冠已经27次利用点球破门,仅次于皇马(数据) (43)、巴萨(官网 数据) (41)、拜仁(37)。

主罚点球破门之后,吉鲁延续了近期的神奇效率。近9次射正,吉鲁打入了8球,而法国中锋近5次射门足足打入了4球,另一次射门则被门将封出,近2次射门则分别攻破了曼联、巴黎球门。值得强调的是,从主力回到替补席之后,吉鲁一度并不适应,各项赛事22次射正只打入了2球,但在逐渐适应替补角色之后,吉鲁又能在有效的出场时间内出色的把握了机会,各项赛事近11次射正打入了9球。

近4次为阿森纳首发出场,吉鲁都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而且4战共打入6球,分别攻破了曼城(数据) 阿斯顿维拉、卢多格雷茨、巴黎圣日耳曼的球门,而且对维拉时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吉鲁上一次首发且被对手零封还是5月1日对阵诺维奇时,但法国中锋是役还送出了一次助攻。桑切斯改打伪中锋,是温格重要的战术调整之一,这也激活了枪手的进攻,但根据不同的对手,吉鲁也应该成为温格战术体系的重要一环。

(奥拜尔)

枪手板凳匪徒也是效率杀手 63分钟连破曼联巴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