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点,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拜仁客场爆冷2-3不敌俄超球队罗斯托夫,科斯塔打入拜仁欧冠史上第400球,贝尔纳特建功。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伊梅西”阿兹蒙破门

与上周末联赛相比,拜仁的首发有6处调整,乌尔里希、贝尔纳特、巴德斯图贝尔拉菲尼亚雷纳托-桑切斯和科斯塔出战。

第7分钟,里贝里传球,科斯塔禁区前摆脱防守左脚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扎纳耶夫将球得到。

第9分钟,纳瓦斯左路传中,亚历山大抢在出击的乌尔里希前头球顶向空门,贝尔纳特飞速回追到门线上做出关键解围!

第19分钟,科斯塔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雷纳托-桑切斯禁区前得球调整了一下右脚施射,球打在亚历山大身上弹出。随后,雷纳托-桑切斯后场送出直塞,莱万多夫斯基右路内切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攻门,皮球又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35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左路强行抹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挡,纳瓦斯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科斯塔跟进左脚大力推射破门,0-1!拜仁客场取得领先,这是拜仁在欧冠史上的第400粒进球。

第44分钟,波洛兹分球,阿兹蒙禁区内扣过博阿滕面对乌尔里希右脚冷静推射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1-1!这是21岁的伊朗国脚本赛季欧冠第3球。

第47分钟,里贝里左路底线附近摆脱两名防守队员传中,拉姆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偏。

第50分钟,博阿滕禁区内踢倒诺沃亚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波洛兹骗过乌尔里希将球打入相反方向,2-1!

第52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左路摆脱回传,里贝里直塞左肋空档,及时插上的贝尔纳特近距离左脚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2!贝尔纳特主客场对阵罗斯托夫都有进球。

第67分钟,蒂亚戈后场侵犯波洛兹犯规,诺沃亚21米外任意球右脚打出完美弧线,皮球刚好绕过人墙坠入大门右下角,3-2!

数据分析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但今天轮换6人的拜仁失误频频,德甲巨人的2个丢球都与博阿滕有关。罗斯托夫虽然在大多数时间被动挨打,但他们对机会的把握做的更好。数据来看,拜仁射门21比6,射正9比5,控球率高达76.3%,但最终赢得胜利的是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人。

出场阵容

罗斯托夫(532):

门将:35-扎纳耶夫

后卫:2-卡拉切夫(5-特伦特耶夫87')、23-梅夫贾、44-纳瓦斯、4-格拉纳特、30-费多尔

中场:16-诺沃亚、89-亚历山大、84-加特坎

前锋:20-阿兹蒙(9-格里戈耶夫82')、7-波洛兹(6-埃扎托拉希93')

拜仁(433):

门将:26-乌尔里希

后卫:18-贝尔纳特、17-博阿滕(5-胡梅尔斯58')、28-巴德斯图贝尔、13-拉菲尼亚

中场:35-雷纳托-桑切斯(25-穆勒73')、21-拉姆、6-蒂亚戈

前锋: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11-科斯塔

(kerlon)

欧冠-拜仁2-3爆冷负弱旅 科斯塔贝尔纳特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