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感恩节成孤家寡人 主动要求去甜瓜家过节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德里克-罗斯放弃和家人一起过节的机会,主动到卡梅隆-安东尼家过节。

罗斯感恩节成孤家寡人 主动要求去甜瓜家过节

罗斯将到安东尼家过感恩节

“我的妈妈、孩子和其他人都要回芝加哥过节。因此,很开心我有个地方可以去吧。”罗斯说。罗斯是芝加哥人,他2016年夏天被交易到尼克斯,换取鲁宾-洛佩兹等人。

“我就问他(卡梅隆-安东尼)和家人感恩节去哪儿,问他我去的话是否方便。他说没有问题,我觉得到时候我带着肚子去就好了。是的,我真觉得我带肚子去就可以了。”罗斯说。

罗斯2016-17赛季场均得到15.6分4.8助攻4篮板0.5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28.6%,罚球命中率为86.8%。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4分4.8助攻3.6篮板,帮助尼克斯取得4胜1负战绩。

和在公牛时期相比,罗斯已经不再是绝对核心,他需要围绕安东尼和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进行组织和进攻。面对这种转变,罗斯仍然还在适应过程中,他的组织和进攻选择存在问题。

或许通过场下和安东尼沟通接触,罗斯能更快融入尼克斯,赢得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罗斯在公牛前几年是联盟的励志人物,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但膝盖伤毁掉他的能力,强奸案毁掉他的名声。(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感恩节成孤家寡人 主动要求去甜瓜家过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