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勒沃库森1-1中央陆军 标王首球药厂晋级

欧冠-勒沃库森1-1中央陆军 标王首球药厂晋级

兰德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勒沃库森做客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福兰德打入欧冠处子球为药厂取得领先,纳特霍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勒沃库森前5轮1胜4平积7分,由于同组的热刺本轮输给摩纳哥,药厂锁定小组第二,提前一轮与锁定头名的摩纳哥携手晋级欧冠16强。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二次交手,小组赛第一轮首次较量2-2握手言和。赛前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的盘口看好勒沃库森客场不败。与上轮联赛2-3莱比锡一战相比,药厂主帅施密特对首发阵容做出3处调整,耶德瓦伊担任右后卫,福兰德和小豌豆先发登场。

第4分钟,察洛夫带球反击,戈洛文单刀被莱诺出击得到。第5分钟,布兰特胸部停球,耶德瓦伊跟上右脚抽射太正。第8分钟,布兰特直塞,恰尔汗奥卢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稍偏。第11分钟,托普拉克传球失误,戈洛文断球杀入禁区射门被莱诺扑出。

第16分钟,恰尔汗奥卢战术任意球传给坎普尔,后者左脚传入禁区,福兰德插上左脚停球右脚破门,1-0!第32分钟,恰尔汗奥卢劲射被阿金费耶夫抱住。第38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传中,小豌豆射门被扑出,托普拉克补射破门,但小豌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戈洛文破门,但主裁已先鸣哨,察洛夫踢倒塔犯规在先。第61分钟,扎戈耶夫右脚远射被莱诺抱住。第63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偏。第69分钟,戈洛文小禁区内射门穿莱诺的裆,但被他在门线前抱住。第70分钟,哈维(数据) 茨换下布兰特。

第75分钟,亨里希斯禁区内踢到费尔南德斯,中央陆军赢得点球,纳特霍主罚命中,1-1!第80分钟,福兰德突入禁区左脚弧线球击中远门柱。第81分钟,鲍姆加特林格换下小豌豆。第90分钟,迈赫迈迪换下坎普尔。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勒沃库森客场1-1战平中央陆军。

中央陆军首发:35-阿金费耶夫;2-费尔南德斯,6-A-别列祖茨基,24-V-别列祖茨基,42-先尼科夫;3-维恩布鲁姆,10-扎戈维奇(83’9-特劳雷);8-米拉诺夫,66-纳特霍,17-戈洛文;63-察洛夫(91’23-斯特兰德贝里

勒沃库森首发:1-莱诺;16-耶德瓦伊,4-塔,21-托普拉克,39-亨里希斯;31-福兰德,20-阿吉斯,44-坎普尔(90’14-迈赫迈迪),19-布兰特(70’29-哈维茨);10-恰尔汗奥卢,7-埃尔南德斯(81’15-鲍姆加特林格)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