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救援团已收拾完郭川个人物品 受损帆桁成功卸下

救援团已收拾完郭川个人物品 受损帆桁成功卸下

四名法国水手已经收拾完郭川船长的个人物品

原本今天法国水手昆汀要爬上30米高(相当于10层楼高度)的桅杆细查大三角帆升帆索究竟是怎么断裂的,但因为下雨,爬桅杆的工作只能暂时搁置,期待明天天气尽快晴起来。

四名法国专业远洋帆船水手从一早起就开始工作,最终成功地把受损的帆桁卸了下来。

救援团一行还去船厂看了修船的场地,和船厂接洽,为下一步修船工作做准备。

此外,今天上午,救援团彻底清洁了船舱,收拾整理了郭川船长的个人物品。四名法国专业水手中,昆汀曾经是郭川北冰洋创纪录航行船队的船员之一,和郭川一起经历过极地风雪浮冰的考验,之后又随船长跑过一段海上丝绸之路航行;阿芒则随郭川船长一起,今年从法国拉特里尼泰出发,一路将三体船送到了里约,并随郭川从里约一直北上航行到了巴拿马运河。

睹物思人,收拾完郭川船长的物品后,两位水手都很感伤。昆汀说:“郭(川)不仅是个顶尖的远洋水手,更是一个好船长,他一直那么严谨谦和,作为船员,在他带领下的北冰洋东北航线航行是令我最难忘也最享受的一段航行。”

“我们非常想念他,我们一定要把船修好。”阿芒说。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郭川航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