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和苏亚雷斯重返巴萨大名单

2016年11月23日06: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克服伤病重返大名单,而乌拉圭人也在联赛停赛之后随队前往苏格兰。

梅西和苏亚雷斯重返巴萨大名单

恩里克公布了前往苏格兰的20人大名单,包括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斯普、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比达尔和马龙。

梅西在上一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前感染病毒,无奈缺席,目前已经无碍。而苏亚雷斯则是遭到禁赛。

受伤的伊涅斯塔、乌姆蒂蒂、马蒂厄都未能赶上本场比赛,留在巴塞罗那继续疗程。B队的马龙得以入选20人大名单,到比赛开始前名单还将缩减为18人。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会继续回到巴塞罗那训练,后面还将迎来两场客场比赛,分别是联赛对阵皇家社会、国王杯对阵赫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