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如果不能晋级世界杯 就备战2019亚洲杯

里皮:如果不能晋级世界杯 就备战2019亚洲杯

里皮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憾平江苏苏宁,现场观赛的新任国足主帅里皮同样备受关注。在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希望广州能承办几场12强赛的同时,里皮也表示自己最爱的中国城市就是广州。

里皮此前率队在昆明战平卡塔尔队,他在展望国足的12强赛前景称,“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能战胜韩国队和伊队,保持进军世界杯的希望。如果能晋级世界杯最好,如果不行,我们就备战2019亚洲杯”。

里皮表达了对自己曾执教的多名球员的喜爱之情,“我不仅只有郜林这一把‘钥匙’,我需要所有队员到国家队时都保持很好的状态,需要他们有很好的热情,我希望他们都成为好的棋子,否则我在失去郜林后将束手无策。”里皮说,“对于我来说,我对恒大所有球员都很了解,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派我熟悉的球员上场,我选择球员取决于他的状态。所以我们需要活在当下,需要在当下表现自己。”至于队长郑智,里皮夸奖道:“在我执教恒大这几年,郑智一直是核心的角色,我认为他还能在这个位置上再踢两三年。”

里皮表示,自己除了咖啡和雪茄,最喜欢的就是大海,他还是古典音乐的爱好者,汤、米饭和炒面这些中国食物也深受里皮喜爱。至于最喜欢中国哪座城市,他非常确定地回答:“广州。”(广州日报记者 李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