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34分大胜山西 赵爽23+8沈部擒河南

WCBA-北京34分大胜山西 赵爽23+8沈部擒河南

北京大胜山西

腾讯体育11月22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二阶段第3轮战罢,北京队主场大胜山西,全队12人得分;沈部6分险胜河南,金佳宝狂砍33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A组:广东 62-65 上海

上半场39-30表现还不错的上海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全队哑火,单节全队只得到了6分,广东队顺势47-45反超了比分。关键的最后一节,上海队凭借关键的篮板球,客场险胜广东。全场比赛,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贡献28分14篮板,申彬彬11分5篮板4抢断3助攻,黄靖10分7篮板,郇欢10分6篮板,张芷婷4分8篮板4助攻;广东队叶琳娜19分16篮板,黄思静18分,朱琳10分,沈怡9分。

A组:北京 94-60 山西

山西队在两天前官方宣布了签下了前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但山西队目前外援洛莱德因伤无法出战,球队实力大受影响。尽管首节比赛中,山西队23-18稍稍领先主队,但篮板球上面的巨大劣势在后面的比赛中显露无疑,末节刚一开始,双方分差就被拉开到了30分以上,比赛也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北京队篮板球36对20占据绝对优势,此外北京队失误只有6次,而山西队的失误却多达22次。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12人出场均有得分入账,福尔斯14分, 高颂12分7篮板,齐思特11分,刘美彤和孙晓雨各自得到10分,邵婷6分;山西队吴迪15分,王楠11分,王艺诺9分。

A组:沈部 100-94 河南

前三节结束69-74落后5分的沈部女篮,面对末节不能使用外援的河南队,外线疯狂命中三分球,一波三分雨,带领球队主场完成逆转。沈部女篮今晚的比赛,命中率高达6成,其中三分线外,全队23投13中,而河南队一共只投中了3粒三分球,金佳宝33分6助攻,李梦24分6篮板6助攻,赵爽23分8篮板;河南队外援奥胡米克尽管只打了3节,仍然狂砍45分9篮板,中华台北球员黄品蓁拿下20分,孙杰8分,张王来7分。

B组:山东 53-63 四川

对阵没有外援的山东女篮,四川队仅用了三节比赛,便以56-42大比分领先,末节比赛,四川队命中率大幅下降,但仍10分优势客场拿下比赛。四川队外援查尔斯打满全场得到34分15篮板,吴思旸14分8篮板;山东队曹君伟15分,安静9分,姬晓8分8篮板。

B组:新疆 62-74 八一

新疆队新签下的外援格洛瑞-约翰逊今晚并未出战,只是坐在场边观战,而已经得知自己时日无多的现任外援里特尔,心不在焉,全场梦游。事实上,上半场比赛中,新疆队表现还不错,开局一度10-2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9-29平。但到了下半场之后,八一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末节孙梦昕三分命中,八一队62-52拉开了10分的分差,并最终客场拿下比赛。

此役,八一队孙梦然贡献19分8篮板,孙梦昕16分,王雪朦11分,张丽婷10分,露雯5分;新疆队彭诗晴19分,马雪雅14分,王丽丽14分,外援里特尔6投2中,仅得6分。

B组:黑龙江 92-87 辽宁

双方整场比赛比分都未被拉开,黑龙江队关键时刻稳定的罚球,主场险胜辽宁队。外援兰霍里贡献30分11篮板,纪妍妍25分6助攻,刘佳岑14分6篮板,张家赫12分;辽宁队邦尼38分6篮板5助攻,梁嘉美13分,王程程8分3篮板3助攻。

(小肥羊)

WCBA-北京34分大胜山西 赵爽23+8沈部擒河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