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拒绝U22国足征召 张玉宁无缘随队征战

维特斯拒绝U22国足征召 张玉宁无缘随队征战

维特斯拒绝U22国足征召张玉宁

腾讯体育11月22日 U22国足将在2016年11月30日-2017年1月4日进行集训,并奔赴武汉、海口和卡塔尔多哈等地进行热身赛,效力荷甲维特斯队的张玉宁榜上有名。但维特斯俱乐部态度坚决,表示将不放张玉宁赴U22国足报到,这也将令他缺席本次集训。

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国足协在11月30日-明年1月4日组织了多场热身赛,要求运动员必须在11月30日报到,其中有张玉宁的名字。U22国足需要张玉宁攻城拔寨,但对维特斯队来说张玉宁同样非常重要。维特斯俱乐部予以拒绝,表示张玉宁需要参加俱乐部的比赛和集训,故而拒绝了中国足协的此次征召。

维特斯同中国国字号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今年10月份进行的亚青赛,便因为维特斯俱乐部的拒绝放人,令张玉宁无法参赛,这也直接导致国青小组出局。维特斯队屡次拒绝国字号征召张玉宁,可见他对维特斯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