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回归MSN三剑合璧 三人首发巴萨拿分率79%

梅西回归MSN三剑合璧 三人首发巴萨拿分率79%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随着梅西返回训练场,苏亚雷斯也没有停赛之虞,巴萨(官网 数据) 的MSN组合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再度合璧,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MSN对于巴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三人一起首发出场的8场比赛,巴萨的拿分率达到了79%,而三人无法首发的8场,拿分率是66%。

过去的两个赛季,巴萨MSN三人组的配合就非常默契,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都有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加上他们的团队作战能力也非常强,三人几乎难以阻挡,2014-15赛季,MSN合力打入122球,2015-16赛季,三人则合力打入131球。本赛季开始以来,其实MSN一起首发的场次并不多。

本赛季的西甲,巴萨踢了12场比赛,战绩是8胜2平2负,同时在欧冠赛场,巴萨踢了4场,战绩是3胜1负,根据《每日体育报》提供的数据,在这16场比赛里,MSN三人一起首发的一共有8场,分别是5场联赛(对阵的对手包括莱加内斯、马竞瓦伦西亚、格拉纳达和塞维利亚)和3场欧冠(对阵的对手包括曼城(数据) 和凯尔特人),其中对阵蓝月亮的两回合欧冠,三人都是一起首发。

在这8场比赛里,巴萨赢下了其中的6场,战平了1场,输掉了1场,在可能获得的24个积分里,拿到了其中的19分,拿分率是79%。

在MSN不能一起首发的情况下,巴萨也踢了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希洪竞技、门兴、塞尔塔、拉科鲁尼亚和马拉加,在这8场球里,巴萨的战绩是5胜1平2负,拿到了16个积分,拿分率是66%。

上一轮对阵马拉加,梅西因为呕吐无法出场,而苏亚雷斯则被禁赛,这让内马尔孤军作战,但是此番周中迎战凯尔特人,三大王牌前锋将再一次联袂首发,这让巴萨取胜的可能性大增,别忘了上一次对阵苏超霸主,巴萨可是踢出了7-0的大比分。

附巴萨欧冠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西普

后卫: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迪涅,罗贝托,比达尔,马龙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拉菲尼亚,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帕科

(Brooke)

梅西回归MSN三剑合璧 三人首发巴萨拿分率7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