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国家队人员调整 集中精力备战上海站

[摘要]上周,结束了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前两站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回到北京开始训练,并对人员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腾讯体育11月22日 上周,结束了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前两站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回到北京开始训练,并对人员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短道速滑国家队人员调整 集中精力备战上海站

短道速滑国家队人员调整

女队方面,公俐、吕晓彤、殷琦将暂时离开集训队,而将由在全国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李红爽、张起超顶替名额。2014-15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中,李红爽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曾获得季军;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站,李红爽拿到了四圈追逐和500米的两枚金牌。张起超则在全国联赛的第二站比赛中一举夺得500米和1000米冠军。

男队方面,徐富、杨帅、张宏超将进入到国家队参与集训,这三人在全国联赛中的表现也都是可圈可点,而马威、于威和陈光则被暂时调离。徐富在全国联赛首站的比赛中,夺得1500米、1000米冠军;杨帅在全国联赛第二、三站摘得两银;张宏超则在全国联赛的第三战中击败多名国手,在男子四圈追逐赛中夺得冠军。

据了解,此次暂时被调离国家队的马威、于威和陈光,三人在水平上并不差。然而,前不久的全国联赛1000米较量中,三人预赛分在一组,却因集体比赛超时,无缘下轮。根据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的比赛成绩规定,考虑到比赛的竞技性、观赏性以及比赛的进度, 男子1000米成绩需要达到1分32秒以内,女子1000米为1分39秒,超出规定时间将被判罚为比赛超时,取消比赛成绩。考虑到三人的比赛态度,在慎重考虑之下,决定让三人暂时离队。

此前,领队曾透漏过,队伍中还有几个不错的运动员,上海站人员还会有调整。会根据训练情况、比赛情况,队伍随时进行动态调整,这也是他们的主要任务。(大酥)

短道速滑国家队最新名单——

女子: 周扬、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林悦、郭奕含、臧一泽、李靳宇、宋扬、王润圆、张起超、李红爽

男子: 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许宏志、任子威、安凯、邵帅、徐富、张宏超、杨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