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结束108场无连胜纪录 恩比德胜7年前库里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文/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久违!76人终于迎来连胜,在主场101-94击败热火后,76人取得两连胜,终结了连续108场无连胜纪录。而恩比德在生涯前10场命中的三分球数甚至比7年前同期的库里还要多。

76人结束108场无连胜纪录 恩比德胜7年前库里

恩比德胜七年前库里

76人结束尴尬纪录

继上一场击败太阳后,76人战胜热火,拿到两连胜,而在之前,他们已经连续108场没有连胜出现,这也是NBA最长纪录,在76人之前,雄鹿曾经在2013-14年之间有过连续105场无连胜的纪录出现。

在拿到这场胜利后,76人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改写成4胜10负,而上赛季,他们在拿到第4胜之前,球队的战绩为3胜33负。有趣的是,76人在2015-16赛季拿到第4胜的时间是2016年,而2016-17赛季拿到第4胜的时间还是2016年。

在开局遭遇主场5连败后,76人已经在主场拿到4连胜,这也是他们自2013年11月3日以来,首度在11月份拿到两连胜。

恩比德开局三分表现胜同期库里

恩比德继续保持着高效的得分态势,在对阵热火一战中,他出战23分钟就拿到了22分,恩比德在已经打过的221分钟时间里拿到了184分,每36分钟能够拿到30分,NBA每36分钟得分纪录(整个生涯)是迈克尔-乔丹保持的28.3分。

恩比德已经打出了5场20+的比赛,而这5场比赛里,他的上场时间都保持在26分钟以下,恩比德也是本赛季在26分钟以下上场时间基础上拿到20+次数最多的球员。

此外,恩比德已经命中了11个三分球,而在生涯前10场比赛里,恩比德的三分球命中数(10个)甚至比斯蒂芬-库里生涯前10场的三分命中数更多,库里在生涯前10场出场时间比恩比德还要多56分钟,当时只命中9个三分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结束108场无连胜纪录 恩比德胜7年前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