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超冠军欲参加亚冠 上港将资格赛战东南亚队

港超冠军欲参加亚冠 上港将资格赛战东南亚队

上港球员

香港超级联赛的亚冠资格之争,变成了“肥皂剧”。周一晚上情况再度发生了逆转,原本就应该有直接正赛资格的上赛季冠军东方队重新被香港足总提名和亚军杰志队一起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此前表示弃权的东方队昨天就已经放风,称还是做好了参加亚冠的准备。只是香港足总早早就已经确定了,由于东方队放弃参赛,上报给亚足联参加下赛季亚冠的球队会是杰志队和南区队。结果这件事就卡在了香港足总是否要推翻原先的决议,重新将东方队放回提名的名单,而去掉原本递补参加资格赛的南区队。

周一晚间,香港足总正式发布了消息,“香港足球总会董事局今天举行会议,讨论了有关提名球会参加2017亚洲冠军球会杯(亚冠)事宜。会上董事局成员一致通过将向亚洲足协提名东方与杰志参加该赛事。”不过尽管香港足总已经确定了东方队将参赛,但由于之前提交的球队名单是杰志队和南区队,因此东方队的参赛资格能否确定,还要等到11月24日亚足联最后确认所有的下赛季亚冠参赛球队名单。

港超冠军欲参加亚冠 上港将资格赛战东南亚队

香港足总文件

由于一旦港超冠军的亚冠资格被剥夺,那么亚足联将会以大堆烂尾的后续事务要处理,现在既然香港足总重新根据规程提名港超冠亚军球队参赛,可以预见东方队被接纳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一旦最终本次事件以这样的方式收场,那么就意味着中超还是2+2的亚冠名额。上港队将仍旧要在2月7日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泰国和马来西亚两支俱乐部球队之间的胜者。而另一支上海球队绿地申花则还是很有可能将在通过第二轮资格赛的情况下,第三轮资格赛远征澳洲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