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尔维尼奥手术成功 休战6个月缺席6-8轮中超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据路透社消息,河北华夏幸福队前锋、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热尔维尼奥近日在巴黎成功接受了手术。一位科特迪瓦足协官员透露,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但热鸟需要6个月才能恢复。这也就意味着,科特迪瓦前锋将缺席明年1月在加蓬举办的非洲杯赛事,以及6到8轮中超比赛。

升入中超联赛后,河北华夏幸福接连签下了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姆比亚等实力外援,而热鸟也在中超赛场展现了他的速度与突破能力。在李铁的4231防守反击体系中,热尔维尼奥成为了快速反击中的一把利器,多次利用速度生吃对方防线,在联赛上半程贡献了3粒进球和5次助攻。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热尔维尼奥用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在他被替换下场时,工体现场的球迷也将掌声送给了他。凭借着热鸟的出色发挥,河北华夏联赛上半段一度排名第二,紧追榜首的广州恒大

热尔维尼奥手术成功 休战6个月缺席6-8轮中超

热鸟手术成功

速度型前锋的最大弱点,就是伤病概率大,这是难以避免的问题。在6月份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河北华夏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热鸟在上半场受伤,中场休息时提前离场,而这也成为了河北华夏本赛季的转折点。接连失去了拉维奇和热鸟后,河北华夏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失去了反击中的速度。前半程表现优异的本土射手董学升 也因此失去了有力的支援,陷入进球荒。

虽然在7月份伤愈回归,但热尔维尼奥的状态明显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河北华夏也在此期间遭遇五连败,距离亚冠资格渐行渐远。10月底,在一次队内训练中,热鸟在河北华夏的一次队内训练中受伤,随后他被确认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并在随后前往巴黎进行检查和治疗。纵观热鸟的过往履历,伤病始终影响着他的职业生涯。2012-13赛季开局阶段,效力于阿森纳的热尔维尼奥用连续的进球帮助球队在英超和欧冠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然而随之而来的伤病,中断了热鸟的火热状态,兵工厂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也难求一胜。

加盟罗马后,热尔维尼奥找回了曾经的进球嗅觉,但在2015年,他也曾两次遭遇肌肉拉伤。每一次伤病,不但意味着休战近一个月,更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2015年11月底,热鸟在国家队的一场比赛中受伤,而这一次伤病,也间接促成了他来到中超。手术成功的热鸟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早日重返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