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勒沃库森负于莱比锡

腾讯体育讯 德甲第11轮,勒沃库森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成全了莱比锡RB的不败+登顶的佳话。但不以成败论英雄,药厂新星朱利安-布兰特此战的表现仍然值得人们击节赞叹。

在进攻端,布兰特可以说是无所不能,不可阻挡。开场第1分钟坎普尔的破门,就来自他的无私助攻;鲍姆加特林格送上乌龙后,又是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右脚停球左脚抽射,帮助勒沃库森再度领先。

传射+造点!无所不能 勒沃库森定要留这颗明珠

布兰特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药厂锁定胜局,他在第54分钟突入禁区被伊尔桑克放倒,创造点球,但遗憾的是恰尔汗奥卢主罚竟然失手。这次失点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莱比锡连进2球,完成大逆转。

虽然输球,但布兰特传射建功,表现非常抢眼,这已经是他连续第2轮上演进球+助攻的好戏了,也是2016年在德甲的第4次。本赛季至今,朱利安已经为勒沃库森贡献2球3助攻,与恰球王并列队内的联赛助攻王。

近日,传闻利物浦(数据) 有意引进布兰特,他的父亲兼经纪人予以承认,但表示还没进行谈判。由于布兰特的合同中存在解约金条款,勒沃库森若想留下这位天才新星,必须尽快与他修改合同,完成续约。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