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贝卢斯科尼不会离开米兰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米兰德比上,出现了非常温情的一面,红黑军团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贝卢斯科尼的巨幅海报,来向这位米兰的功勋主席致敬。虽然这可能是老贝担任主席期间的最后一次米兰德比,但是他本人却不这样看。《米兰新闻网》消息,贝总透露有可能在中资收购完成后担任俱乐部的名誉主席,而他确认,双方的交易将在12月13日完成。

球迷打出巨幅海报来致敬贝卢斯科尼,这让他本人非常感动,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任职期间的最后一次米兰德比时,贝总的回答是,“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德比吗?我可不这样认为。”

目前意大利媒体更为关心的还是米兰的收购何时完成,而贝卢斯科尼确认道:“我非常的确信,收购将在12月13日完成,我们认为已经没有了来自中国方面的障碍,因此收购会按照确定的日期完成。”此前中欧体育也已经宣布,将在12月13日完成米兰的收购,届时,中国财团将会获得米兰99%以上的股权。

说起是否担任米兰名誉主席时,贝卢斯科尼则讲道:“中国人坚持让我出任这个角色,我也说过,我会在集团担任主席或者其它领域担任主席,这(荣誉主席)原本不是我考虑的范围,这也不同于我之前的角色,这是没有执行权的。但是如果给我一定的市场决策权,那么我也可以考虑,如果这实现的话,那么我会担任名誉主席。”

贝卢斯科尼还谈到了米兰德比2-2的平局,“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但是最后结束的方式太过糟糕,他们在最后1分钟才扳平比分,这太糟糕了。原本我们期待可以独自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但是现在和罗马并列。当然,我们踢得不差。”

加利亚尼的去留也是媒体关注的,而贝卢斯科尼对此说道:“我希望可以给他留一个位置。”可见,加公也未必离开米兰管理层。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