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近10场首败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意甲综述-罗马近10场首败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罗马遭遇近10场首败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部结束。在米兰德比大战中,AC米兰2比2战平国际米兰。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3比0轻取佩斯卡拉继续稳坐榜首,罗马1比2负于亚特兰大遭遇近10场首败,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则击败各自对手。

AC米兰2-2国际米兰

第42分钟,博纳文图拉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苏索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53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坎德雷瓦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巴卡奉献助攻,苏索禁区右翼晃过米兰达之后低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2比1再度领先国际米兰。第92分钟,穆里略接应角球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佩里西奇后点近距离垫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2顽强逼平AC米兰。

尤文图斯3-0佩斯卡拉

第36分钟,曼朱基奇回敲制造杀机,赫迪拉右脚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63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赫迪拉头球攻门,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内垫射得手,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埃尔纳内斯远射再下一城,最终尤文图斯3比0轻取佩斯卡拉。

亚特兰大2-1罗马

罗马最近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亚特兰大最近7轮取得6胜1平佳绩,两支近况颇佳的球队相遇,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7分钟,佩塔尼亚传球,库尔蒂奇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萨拉赫传中,德罗西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5分钟,萨拉赫传中,法齐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佩罗蒂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哲科分球,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托罗伊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罗蒂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45分钟,鲁迪格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51分钟,佩雷斯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托罗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卡尔达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达利桑德罗传中,佩塔尼亚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达利桑德罗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祖卡诺维奇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内侵犯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主裁判同样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凯西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2比1逆转击败罗马,红狼军团遭遇近10场首败。

亚特兰大(4-3-3):1号沃尔夫利/3号托罗伊、13号卡尔达拉、5号马谢洛(51分钟,7号达利桑德罗)、37号马奎斯/4号加戈里亚迪尼、19号凯西、6号祖卡诺维奇/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93分钟,77号拉伊蒙蒂)、27号库尔蒂奇(59分钟,11号弗鲁勒)、29号佩塔尼亚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13号布鲁诺-佩雷斯、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2号鲁迪格尔/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87分钟,7号伊图尔韦)/11号萨拉赫(59分钟,92号艾尔沙拉维)、9号哲科、8号佩罗蒂(74分钟,5号帕雷德斯)

恩波利0-4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恩波利,他们在客场占据主动。第5分钟,巴莱罗传球,伊利西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克鲁尼奇分球,马卡罗内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阿斯托里分球,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21分钟,特略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6分钟,米利切维奇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贝纳尔德西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恩波利。第29分钟,巴莱罗和贝纳尔德西的攻门均被门将挡出。第34分钟,帕斯奎尔传中,科斯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6分钟,迪乌塞禁区内侵犯巴德尔伊,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利西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9分钟,贝纳尔德西妙传,卡利尼奇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8分钟,贝纳尔德西分球,特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米利切维奇送出助攻,贝纳尔德西梅开二度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6分钟,特略传球,伊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67分钟,巴莱罗分球制造杀机,伊利西奇远射命中右上角梅开二度,4比0!第68分钟,马里伦戈传球,马卡罗内禁区左翼攻门被挡。第74分钟,巴莱罗分球,维西诺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佛罗伦萨4比0大胜恩波利。

恩波利(4-4-2):28号斯科鲁普斯基/13号维塞利、6号贝鲁奇、15号科斯塔、21号帕斯奎尔/33号克鲁尼奇(59分钟,18号吉拉迪诺)、8号迪乌塞(73分钟,5号扬科维奇)、11号克罗切、10号萨波纳拉(69分钟,89号马里伦戈)/7号马卡罗内、20号普西亚雷利

佛罗伦萨(3-4-3):12号塔塔鲁萨努/40号托莫维奇(64分钟,18号萨尔塞多)、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3号阿斯托里/16号特略、20号巴莱罗、5号巴德尔伊、31号米利切维奇/9号卡利尼奇、10号贝纳尔德西(73分钟,19号克里斯托弗洛)、72号伊利西奇(69分钟,8号维西诺)

拉齐奥3-1热那亚

拉齐奥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5轮仅胜一场的热那亚,蓝鹰军团控制了局面。第6分钟,萨维奇传球,卢里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费利佩-安德森远射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热那亚。第22分钟,奥坎波斯传中,帕沃莱蒂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凯塔传球,卢里奇远射打偏。两分钟后,维罗索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52分钟,维罗索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奥坎波斯远射命中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突入禁区被奥尔班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比格利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2比1再度领先热那亚。第64分钟,比格利亚妙传,帕罗洛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5分钟,华莱士禁区中路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因莫比莱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1分钟,热那亚后卫奥尔班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拉齐奥3比1击败热那亚。

拉齐奥(4-3-3):1号斯特拉科沙/8号巴斯塔、13号华莱士、26号拉杜、19号卢里奇/20号比格利亚(85分钟,96号穆尔吉亚)、21号萨维奇(71分钟,5号卡塔尔迪)、16号帕罗洛/10号费利佩-安德森、17号因莫比莱、14号凯塔(74分钟,4号帕特里奇)

热那亚(4-3-3):1号佩林/5号伊佐、8号布尔迪索、21号奥尔班、2号埃德尼尔森/88号林孔、44号维罗索、93号拉萨尔特/30号里戈尼(46分钟,99号宁科维奇)、19号帕沃莱蒂(62分钟,9号西蒙尼)、11号奥坎波斯(81分钟,27号潘德夫

桑普多利亚3-2萨索罗

萨索罗最近6场比赛不胜,面对这样的对手,桑普多利亚占据了上风。第64分钟,拉古萨传中,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74分钟,佩莱格里尼送出直传球,拉古萨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桑普多利亚展开绝地反击。第84分钟,穆里埃尔直传,夸利亚雷拉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夸利亚雷拉再射命中,1比2。仅仅一分钟后,夸利亚雷拉送出助攻,穆里埃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0分钟,安特伊禁区内侵犯希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穆里埃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实现超级大逆转,3比2击败萨索罗。

克罗托内0-2都灵

克罗托内目前排名垫底,面对实力不俗的都灵,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80分钟,利亚伊奇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贝罗蒂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89分钟,博耶传球,贝罗蒂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0击败克罗托内。

博洛尼亚3-1巴勒莫

巴勒莫此前遭遇5连败,博洛尼亚最近7轮不胜,两支哀兵对决,谁都希望拿到救命的胜利。第9分钟,恩里克送出助攻,内斯特洛夫斯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20分钟,维维亚尼的传中制造杀机,德斯特罗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7分钟,哲马伊利远射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2比1反超领先巴勒莫。第72分钟,维维亚尼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3比1逆转击败巴勒莫。

乌迪内斯1-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此番挑战最近4轮不败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陷入苦战。第47分钟,卡列洪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西涅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7分钟,因西涅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库姆斯角球传中,佩里卡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2。

切沃1-0卡利亚里

切沃最近5轮2平3负未尝胜绩,卡利亚里最近4轮输掉3场,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到反弹的3分。比赛的第53分钟,卡斯特罗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戈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切沃1比0小胜卡利亚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