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升班马超拜仁登顶 法兰克福2-1绝杀

德甲综述-升班马超拜仁登顶 法兰克福2-1绝杀

法兰克福逆转制胜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在国家德比中1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这个结果让6连胜的升班马莱比锡升至积分榜首位。而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法兰克福2比1绝杀不来梅,霍芬海姆2比2平汉堡

多特蒙德1-0拜仁慕尼黑

第11分钟,格策禁区右路低平球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左脚铲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第55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里贝里脚后跟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此球无效。第61分钟,里贝里传球,阿隆索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多特蒙德1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后者遭遇联赛首败,德甲榜首位置拱手让给升班马莱比锡。

不来梅1-2法兰克福

不来梅此前三轮遭遇连败,而法兰克福最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尽管握有主场优势,但不来梅此役仍踢得非常艰苦。第5分钟,长谷部诚传球,亚布拉罕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奥奇普卡左路分球,赫尔戈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莫伊桑德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挡下。第17分钟,亚布拉罕传球,法比安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1分钟,皮萨罗分球,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远角。第29分钟,奥奇普卡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莫伊桑德传球,格纳布里攻门打高。两分钟后,皮萨罗分球,马克斯-克鲁斯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莫伊桑德中圈长传制造杀机,格里利什反越位攻门命中左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法兰克福。

第46分钟,奥奇普卡传球,加西诺维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8分钟,尤努佐维奇的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52分钟,迈尔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迈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钱德勒右路传球,迈尔禁区右翼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65分钟,奥奇普卡传球,马斯卡雷尔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法比安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巴格弗雷德妙传,皮萨罗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0分钟,奥奇普卡断球,巴科克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侧死角,法兰克福2比1逆转绝杀不来梅。

不来梅(4-4-2):42号韦德沃尔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16号尤努佐维奇、27号格里利什(72分钟,44号巴格弗雷德)、8号弗里茨、29号格纳布里(77分钟,22号巴特尔斯)/14号皮萨罗(83分钟,11号伦纳特-蒂)、10号马克斯-克鲁斯

法兰克福(4-5-1):1号赫拉德基/22号钱德勒、19号亚布拉罕、5号巴雷约、6号奥奇普卡/39号马斯卡雷尔、20号长谷部诚、8号胡斯蒂(46分钟,14号迈尔)、10号法比安、11号加西诺维奇(75分钟,28号巴科克)/31号赫尔戈塔(83分钟,17号雷比奇)

霍芬海姆2-2汉堡

霍芬海姆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常规时间),面对最近3轮遭遇连败,且至今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一的汉堡,霍芬海姆场上优势明显。第3分钟,阿米里传球,克拉马里奇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卡德拉贝克传中,克拉马里奇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10分钟,祖贝尔分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5分钟,霍尔特比传中,尼库拉伊-穆勒攻门稍稍打高。第23分钟,酒井高德送出直传,霍尔特比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奥斯佐莱克传球,格雷戈里什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霍尔特比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杀机,科斯蒂奇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汉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1分钟,奥斯佐莱克传中,科斯蒂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酒井高德传中,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9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德米尔拜送出助攻,瓦格纳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9分钟,卡德拉贝克传中撕开对手防线,祖贝尔中路左脚射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1反超领先汉堡。第60分钟,阿米里传中,克拉马里奇的射门差之毫厘。一分钟后后,霍尔特比快速分球,尼库拉伊-穆勒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4分钟,胡布内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1分钟,鲁普任意球分球,克拉马里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尼库拉伊-穆勒传球,科斯蒂奇的远射打飞。 第90分钟,祖贝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4分钟,巴尔加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汉堡2比2逼平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4-5-1):1号鲍曼/25号许勒、22号沃格特(22分钟,4号比卡季奇)、21号胡布内尔、3号卡德拉贝克/6号鲁迪、18号阿米里、13号德米尔拜(69分钟,7号鲁普)、17号祖贝尔、27号克拉马里奇(78分钟,9号巴尔加斯)/14号瓦格纳

汉堡(4-5-1):3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6号桑托斯-道格拉斯、22号酒井高德/27号尼库拉伊-穆勒(95分钟,34号波拉特)、28号基德昂-容、22奥斯佐莱克、8号霍尔特比、17号科斯蒂奇(93分钟,14号亨特)/11号格雷戈里什(80分钟,10号拉索加)

勒沃库森2-3莱比锡

莱比锡此前豪取5连胜,他们以不败战绩追平拜仁慕尼黑排名第二,此番超级黑马客场挑战勒沃库森,比赛的争夺十分激烈。开场仅仅一分钟,布兰德特送出绝妙助攻,坎普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取得完美开局。但三分钟之后,鲍姆加特林格在角球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莱比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恰尔汗奥卢快速分球制造杀机,布兰德特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勒沃库森2比1再度领先莱比锡。第53分钟,伊尔桑克禁区内侵犯布兰德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恰尔汗奥卢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大难不死的莱比锡随后展开猛烈反扑。第67分钟,凯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福斯贝里远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1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制造杀机,奥尔班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3比2逆转击败勒沃库森取得6连胜,升至积分榜首位。

门兴格拉德巴赫1-2科隆

门兴最近3场不胜,面对近来状态下滑的科隆,他们迫切渴望主场胜利的到来。第32分钟,特劳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斯廷德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科隆。第42分钟,特劳雷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内的混战中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的第91分钟,里瑟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科隆2比1逆转绝杀门兴。

奥格斯堡0-0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况不俗,最近7场仅输1场。面对最近6场只胜1场的奥格斯堡,柏林赫塔踢得非常积极。第8分钟,埃斯维恩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8分钟,斯塔菲利迪斯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伊比舍维奇传中,席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美因茨4-2弗赖堡

弗赖堡刚刚迎来客场首胜,此番挑战美因茨,他们遭遇苦战。第15分钟,马里角球传中制造杀机,邦格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弗赖堡。第18分钟,索云库禁区内侵犯科尔多瓦,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里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涅德莱赫纳送出妙传,格里佛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82分钟,马里角球传中,贝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美因茨3比1领先弗赖堡。第85分钟,佩特森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弗赖堡将比分扳成2比3。第9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桑佩里奥送出助攻,奥尼西沃远射命中左下角,美因茨4比2击败弗赖堡。

达姆施塔特0-1因戈施塔特

上赛季的两支升班马目前都在降级区边缘徘徊,谁都希望踩着对手的肩膀迎来反弹。第13分钟,本哈蒂拉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米洛舍维奇攻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辛特塞尔头球摆渡制造杀机,哈特曼的远射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1比0力克达姆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0-1沙尔克

沙尔克最近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面对刚刚开始走出低谷的沃尔夫斯堡,沙尔克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比赛的第82分钟,科拉西纳茨送出致命助攻,格雷茨卡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