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1-0首次登上榜首 科斯塔连场破门

英超-切尔西1-0首次登上榜首 科斯塔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2轮切尔西(数据)客场1-0战胜米德尔斯堡,科斯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豪取联赛六连胜的切尔西反超利物浦(数据) 和曼城(数据) ,本赛季首次跃升到积分榜首位。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第6分钟,米德尔斯堡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前场左侧突破后横敲中路,德鲁恩中路调整后的射门被切尔西球员挡了一下,随后内格雷多禁区左侧的抽射又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切尔西获得绝佳机会,摩西和阿扎尔在右侧禁区打出精妙配合,随后尼日利亚人带球内切左脚抽射,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28分钟阿扎尔中场直塞,摩西突入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中路跟上的佩德罗直接右脚抽射,皮球被巴尔德斯神勇的托出横梁。第36分钟巴拉甘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内格雷多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41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科斯塔禁区中路的头球争顶虽然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但他迅速跟进到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抽射得手,切尔西1-0领先米德尔斯堡。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2秒,阿扎尔禁区前沿分球,阿隆索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皮球被巴尔德斯倒地扑出;第56分钟米堡获得绝佳机会,禁区前沿的拉米雷斯完全无人防守,但他的左脚抽射竟然高出了球门。

第63分钟路易斯压到前场右侧斜传禁区,科斯塔禁区左侧头球回敲,中路跟上的佩德罗左脚凌空抽射,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8分钟米堡发动快速反击,特拉奥雷前场左侧带球突进后横敲另一侧的内格雷多,西班牙人的左脚抽射极具威胁,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最终切尔西在客场1-0战胜米德尔斯堡。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1-0首次登上榜首 科斯塔连场破门

尽管只是1-0小胜,但切尔西今天也在比赛中占据着上风,全场比赛蓝军的控球率达到了58%,527次传球比对手多出163次。不过两队射门次数相差不多,切尔西的13次射门只比米堡多出了1次,3次射正则多出了2次。

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

门将:26号巴尔德斯

后卫:17号巴拉甘、25号钱伯斯、6号吉布森、2号法比奥(71'唐宁

中场:34号福肖(89'利德比特)、8号克莱顿(73'菲舍尔)、14号德鲁恩、21号拉米雷斯、37号特拉奥雷

前锋:10号内格雷多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21号马蒂奇、3号阿隆索、15号摩西(89'伊万)

前锋:10号阿扎尔(90'奥斯卡)、11号佩德罗(79'查洛巴)、19号科斯塔

(anckie)

英超-切尔西1-0首次登上榜首 科斯塔连场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