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马拉加:主队28次射门无功而返

2016年11月20日22: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是主队自2015年2月21日以来首次无法在诺坎普进球,当时的对手也是马拉加。

巴萨-马拉加:主队28次射门无功而返

巴萨在联赛主场将近两年没试过无法进球。上一次这样是发生于2015年2月21日,对手同样是马拉加,而且是0-1落败。自那以后到昨天的0-0,巴萨的联赛主场连续进球纪录保持了48场比赛。

恩里克的球队一直拼搏到最后,尽管他们未能取胜。此役一共完成28次射门在门框范围内。这是非常高的数据,从2003-04赛季以来巴萨还从未这么多次射门却没能进球。

卡梅尼的八次扑救对这个比分意义重大。这名卡梅隆人和伊里瓦尔都是在联赛中做客诺坎普球场保持不失球次数最多的门将。

布斯克茨完成代表巴萨第400场正式比赛。这名中场此役担任队长,他在2008-09赛季对阵桑坦德竞技一役中上演处子秀。

阿尔巴和皮克伤愈复出。这名左后卫替补迪涅登场,踢了36分钟,抢断5次,传球成功率达到92.68%。皮克此役首发,抢断12次,完成97次传球。比赛最后时刻他冲上去担任中锋,可惜未能建功。

皮克此役的传球数据排第二,落后队友马斯切拉诺,后者完成109次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