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援山东大胜肯帝亚 汤普森24+20小丁23分

单外援山东大胜肯帝亚 汤普森24+20小丁23分

单外援山东大胜肯帝亚

腾讯体育11月20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单外援的山东队在主场以103-88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取得主场2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3分球26投仅6中,但球队在篮板球上以49-43占据优势,助攻数也以19-13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3人得分20+,陶汉林17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8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4分20个篮板5次助攻,丁彦雨航23分,睢冉11分7次助攻,杨力9分7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江苏肯帝亚队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得到2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萨缪尔斯19分9个篮板,易立1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常林10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交锋52次,山东队以28胜24负略占上风。山东队小外援科尔本场比赛因伤未能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由汤普森上篮得到两分,不过布鲁克斯和易立相继命中3分,江苏肯帝亚队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开局,以13-5取得客场领先。丁彦雨航马上还以一球,此后丁彦雨航又命中3分,山东队回敬一波13-3的攻击波后已经以18-16反超。杨力命中3分后山东队一度以25-18领先,陶汉林双手灌篮得手,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在主场以29-23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场后江苏肯帝亚队凭借双外援的攻势很快将分差缩小,萨缪尔斯罚中1球后江苏肯帝亚队仅以30-31落后,不过此后山东队多次断球得手,本节还有7分34秒杨力罚中两球后山东队以41-30首次取得两位数领先,汤普森上篮得手后山东队完成了这波14-0的攻势后一举领先了15分。易立回敬一记“2+1”也只是杯水车薪,山东队一直保持15分左右的领先。曹飞命中了半场压哨的投篮,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山东队在主场以58-43大比分领先江苏肯帝亚队。汤普森半场比赛得到个人最高的19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陶汉林连得3分,本节还有9分58秒丁彦雨航左侧底角接球命中3分,山东队本节打出6-0的开局后已经以64-43领先了21分。江苏肯帝亚队双外援合力打出一波7-0后球队还以50-64落后。睢冉抛投得手,随后李敬宇也接到杨力分球投中3分,山东队以70-50重新取得20分领先。布鲁克斯投中两记3分及时为球队止血,江苏肯帝亚队还以一波15-2的攻击波后仅以65-72落后。前三节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队将最多时21分的分差大幅缩小,仅以65-73落后。

末节比赛萨缪尔斯单打得手后江苏肯帝亚队仅落后6分,不过萨缪尔斯此后因伤离场。布鲁克斯远投命中后江苏肯帝亚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丁彦雨航马上还以3分,陶汉林也完成双手暴扣,山东队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江苏肯帝亚队未能再次将分差缩小。最终山东队在主场以103-88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丁彦雨航、 潘宁、张辉、贾森-汤普森

江苏肯帝亚队首发阵容:易立、常林、常亚松、李原宇、马尚-布鲁克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1月23日江苏肯帝亚客场对阵天津,11月25日山东客场对阵广州。

(大米)

单外援山东大胜肯帝亚 汤普森24+20小丁2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