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6人上双20分轻取北控六连胜 福特森39+7

广厦6人上双20分轻取北控六连胜 福特森39+7

广厦豪取六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北控在主场以108-128不敌广厦,遭遇了三连败;而广厦队则取得了六连胜的战绩。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控在篮板球方面以48-43稍稍领先领先;在助攻方面,北控以8-17大幅落后;罚球方面,北控队为35罚27中,广厦队则是26罚22中。

个人数据方面,北控队三人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48分10篮板3抢断,巴蒂斯塔18分6篮板,刘大鹏11分;广厦队六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9分7助攻5抢断4篮板,霍尔曼23分15篮板,赵大鹏15分,胡金秋11分5篮板,李京龙11分3三分球,林志杰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5次,北控面对广厦还无一胜绩。赵大鹏迎来本赛季第一次首发,而广厦队也是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客场保持全胜的球队。

比赛回放

一开场赵大鹏率先上篮得手,刘大鹏造犯规两罚全中。霍尔曼连投再罚拿下4分,赵岩昊在争抢篮板球时左脚踝受伤。麦克克鲁姆连得4分,比分来到双方6平。赵大鹏左侧45度角飙中3分,麦克克鲁姆立即回敬2+1。胡金秋中距离跳投也有,麦克克鲁姆连砍4分,北控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刘铮和杨敬敏均利用罚球为各自球队涨分,福特森连得5分,广厦以17-15反超比分。李京龙三分线外一步出手就有,福特森助攻快下的胡金秋完成得分。刘大鹏打成3+1,福特森压哨三分命中,首节广厦以28-23领先。

次节开战,福特森助攻王征打破僵局,麦克克鲁姆用罚球为北控破荒。胡金秋中投稳稳命中,贺希宁投中空位三分。李京龙上篮得手,随后北控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7-34。广厦暂停后,福特森连砍5分为广厦稳定局面,随后又助攻李京龙飙中三分。林志杰上空篮得手后,广厦回敬了北控一波10-0。北控暂停后,霍尔曼连投再罚独得7分,何重达连得4分为北控稳住阵脚。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特森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随着福特森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60-51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霍尔曼内线强打连砍4分,巴蒂斯塔助攻何重达篮下打成。福特森利用掩护飙中三分,杨敬敏后仰跳投命中。林志杰三分线外张手就有,巴蒂斯塔内线打板也中。福特森助攻胡金秋篮下轻松得分,麦克克鲁姆利用罚球为北控维系分差。林志杰和李京龙连中三分后,广厦以80-60领先。麦克克鲁姆抛投命中,福特森立刻回敬大号三分。麦克克鲁姆为北控连续砍分,福特森和霍尔曼分别进攻打成。王振宇压哨三分命中,广厦以98-76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决战,双方各自上篮打成,王振宇外线飙中三分。贾俊龙飞身上篮也有,霍尔曼勾手命中还以颜色。刘大鹏左侧45度角三分命中,林志杰跳步上篮得手。赵大鹏打成2+1,贺希宁造犯规两罚一中。麦克克鲁姆命中大号两分,刘铮上空篮轻松命中。麦克克鲁姆继续为北控砍分,福特森也连续上篮打成。 张伟和王振宇互飙三分,张伟接助攻打板命中。此后进入练兵时间,广厦以128-108轻取北控。

双方首发阵容

北控队:刘大鹏、杨敬敏、麦克克鲁姆、宋康明、王振宇;

广厦队:林志杰、赵岩昊、赵大鹏、苏若禹、霍尔曼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0轮,北京时间11月23日,北控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11月25日,广厦队也将回到主场迎接山西队的挑战。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