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场擒山西 弗雷戴特38分富兰克林32+11

上海主场擒山西 弗雷戴特38分富兰克林32+11

弗雷戴特轰38分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上海主场以108-89战胜山西。上海队取得8胜1负的战绩,主场依然保持全胜,山西队的战绩为4胜5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山西篮板以50-35领先,助攻方面上海以19-17占优。命中率方面,上海更胜一筹,这也令球队如愿胜出。

上海队弗雷戴特38分8篮板8助攻,张兆旭15分9篮板,卢伟14分,亚布塞莱11分6篮板,刘晓宇10分;山西队富兰克林32分11篮板7助攻,曾令旭15分7篮板4助攻,闫鹏飞13分5篮板

比赛焦点

上海主场顺利战胜山西队,以8胜1负的骄人战绩延续着良好的势头,球队主场5战全胜依然未尝败绩。迄今为止,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里,上海仍以10胜11负稍处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张兆旭的内线冲击展现威力,上海取得6-2领先。曾令旭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山西一举将场上比分追成10平。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到僵持的态势,上海队由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内外结合取分,山西队则是通过富兰克林的三分和闫鹏飞上篮得手,双方打成19平。卢伟的三分助上海领先,罗智和曾令旭联袂助山西取分。该节战罢,山西以24-22领先。

次节比赛,翟逸和张兆旭联袂取分,上海以30-26取得领先。富兰克林和波特联袂抢分,刑志强外线命中三分球,山西以35-31领先。卢伟和弗雷戴特相继命中三分球,上海以38-35夺回优势。曾文鼎和弗雷戴特再命中三分球,助上海队扩大场上的优势。半场战罢,上海以48-42领先。

第三节比赛,山西队展开追击,曾令旭和原帅的内外结合,助球队将场上比分追成50平。随后山西下起三分雨接连飚中三分球,助球队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刘晓宇飚中三分,波特打成2+1,上海夺回优势。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连续进攻得手,上海一举以78-68确立两位数的优势。富兰克林和原帅的冲击,助山西展开追击。该节战罢,上海以83-74领先。

末节比赛,张兆旭和弗雷戴特联袂抢分,助上海以90-79继续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张兆旭暴扣得手,卢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这也令上海队将场上的优势继续拉大。随着弗雷戴特上篮得手,上海得分破百以100-79遥遥领先,也将比赛彻底带入垃圾时间。最终上海队以108-89轻松胜出。

首发阵容

上海队:刘晓宇、翟逸、曾文鼎、张兆旭、弗雷戴特

山西队:富兰克林、原帅、曾令旭、闫鹏飞、任骏威

下轮对阵

11月25日进行的CBA第10轮较量,上海客场迎战福建,山西客场迎战广厦。

(万古愁)

上海主场擒山西 弗雷戴特38分富兰克林32+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