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华德遭驱逐吉林负四川 鹰王21+15布朗36分

邓华德遭驱逐吉林负四川 鹰王21+15布朗36分

约什拿到21+15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卫冕冠军四川队主场113-92战胜了吉林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在篮板球上以56-46领先10个。而在三分球方面,四川队34投11中,吉林队则29投6中。个人数据方面,吉林队布朗拿下36分,托马斯14分15板,卡姆拉尼7分4板4助攻,张彪8分。四川队方面,哈达迪20分17板5助攻,约什21分15板4助攻,王汝恒13分,陈晓东15分,刘炜12分6板4助攻,孟达11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交锋场次变为11场,四川队取得6胜5负。拿下此胜之后,卫冕冠军四川队止住连败颓势,反观吉林队在输掉此役之后则结束了连胜势头。另外该场比赛次节,吉林队主帅邓华德因不满裁判判罚,并与之发生言语冲突,连续吃到技术犯规从而被驱逐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初始,吉林队反客为主,张彪利用罚篮与跳投连连得分,托马斯亦命中三分球,吉林队11-6领先。随后陈晓东飚中三分球,哈达迪两罚两中,四川队将比分追为11平。柴长易为吉林队命中三分球,约什随即也为四川队投中三分球,双方战至14平。随后托马斯利用强攻与罚篮继续砍分,卡姆拉尼也飚中三分球,反观四川队则由王汝恒连砍5分,同时张春军也飚中三分球,四川队28-24。该节读秒阶段,钟诚为吉林队投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四川队28-27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王汝恒携哈达迪连续进攻得分,助四川队打出一波8-2,吉林队随即展开反扑,布朗连罚连中,托马斯又中三分球,但约什暴扣得分且刘炜打成2+1,四川队41-34。此后双方外援发威,布朗与托马斯分别为吉林队砍分,约什与哈达迪则纷纷为四川队拿分,四川队48-42。随后一个时段,刘炜、哈达迪与约什利用罚篮与强攻持续为四川队添分,半场结束时,四川队62-46领先16分。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队主帅邓华德在该节因不满判罚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进而被驱逐出场。

易边再战,吉林队利用反击连连拿分,但孟达与约什却分别命中三分球,四川队69-54继续领先。接下来,约什连续强攻对方篮下摘分,四川队78-60。随后布朗突然发威,其利用罚篮、突破上篮与跳投连续得分,但四川队在哈达迪的带动下也持续得分。当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四川队86-70领先。

末节比赛一开始,双方纷纷在外线飚中三分球,随后布朗虽然利用罚篮与快攻继续为吉林队追分,但哈达迪命中三分球且陈晓东亦强攻得分,四川队99-79。随后张春军在篮下连续为四川队砍下分数,四川队103-81领先22分。比赛也随之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以113-92取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首发:王汝恒、张春军、陈晓东、孟达、哈达迪;

吉林队首发:张彪、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

下轮对阵

11月23日,常规赛第10轮,四川队将主场对阵辽宁队。11月25日,常规赛第10轮,吉林队将客场对战新疆队。

邓华德遭驱逐吉林负四川 鹰王21+15布朗36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