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 东道主中国摘3金居第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中新社青岛11月20日电 (记者 胡耀杰)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20日晚在青岛体育中心体育馆完赛收官。柔道传统强国日本队和俄罗斯队表现不俗,分获4枚金牌,中国获得3枚金牌。

作为本站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20日共有5项比赛。在预赛中,中国有三人进入决赛,特别是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包揽金银铜牌。在其余4项比赛中,蒙古选手甘图佳获男子90公斤级冠军,俄罗斯选手德利索夫摘男子-100公斤级金牌,日本选手高山莉花和小川森田分别夺得女子78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级桂冠。

最终,日本和俄罗斯本站比赛各得4枚金牌,东道主中国摘得3金,蒙古获得2金,韩国获得1金。

作为奥运积分赛,世界柔道大奖赛的成绩涉及到下一届奥运会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因此受到了各国选手的重视。本站世界柔道大奖赛是继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比赛,按照国际柔道联合会的组织规则和裁判规则进行,实行单败淘汰KO赛制,共设男女各7个级别14项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7支队伍共200余名世界顶尖选手参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