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桥杯女子围棋赛决赛第一局 鲁佳屠龙胜李赫

建桥杯女子围棋赛决赛第一局 鲁佳屠龙胜李赫

李赫与鲁佳

腾讯体育 11月20日讯,第14届建桥杯女子围棋公开赛决赛三番棋第一局战罢,鲁佳执黑屠龙胜李赫,拔得头筹。

李赫曾经是国家女队最强手的李赫首次打入决赛,她近期状态回升,本月12日在兵圣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击败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18日在建桥杯半决赛击败中国女子第一人於之莹,一周内连胜中韩女子第一人。鲁佳曾获得第7、8届建桥杯冠军,是张璇之外唯一连霸的棋手。本届在半决赛击败 芮乃伟,第四次闯入决赛,前三次两次夺冠。

三番棋第一局猜先,鲁佳执黑先行。右下角的托退定式变化新颖,黑棋抢到19位夹攻,全局生动。白34深入敌阵,一路辛苦做活,而鲁佳边攻击边收空,黑75跳起后,黑方全局领先。

李赫全力围空追赶,白86点角似乎欠妥,被鲁佳破掉右边白阵,白方全局边薄。黑109碰好棋,弃子走厚外围,黑129以下手起刀落屠龙成功,鲁佳大胜拔得头筹。

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将在11月22日举行。(飞来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