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碾压狼队迎四连胜 兰多夫砍18+7唐斯17分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93-71森林狼,灰熊队迎来了四连胜。

灰熊碾压狼队迎四连胜 兰多夫砍18+7唐斯17分

唐斯难救主

在灰熊队的高压防守下,森林狼全场出现了16次失误,让对手抢到了13个前场篮板。森林狼队的拉文得到了22分3助攻,唐斯受困犯规问题,只打了27分钟,拿到17分3篮板,三分球3中3。维金斯11投2中,只得到了7分,卢比奥5投0中,得到了2分7助攻。

灰熊队这边,杰迈克尔-格林得到了19分8篮板,恩尼斯11分7篮板,康利13分,兰多夫18分7篮板,小加索尔12投2中,只得到了6分7篮板。

比赛回顾:灰熊防守制胜

灰熊昨天刚刚和小牛打了比赛,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球队选择让钱德勒-帕森斯在今天轮休。今天的比赛中,双方节奏缓慢,都比较重视防守,首节比赛,最多的时候,双方分差也不超过3分,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灰熊18-16领先。

第二节,唐斯内线得分,拉文外线三分得手,森林狼队反超比分。但马上灰熊在兰多夫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2-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本节后半段,维金斯、唐斯发威,帮助森林狼逐渐将分差追上,但半场结束的时候,灰熊依旧43-39领先。

易边再战,拉文上来就是三分命中,但很快唐斯就得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被迫下场。没有唐斯之后,森林狼的进攻变得更加困难,尽管灰熊队前14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但在灰熊强硬防守的面前,森林狼失误不断,出现了一个近5分钟的得分荒,灰熊队趁机打出了一个14-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森林狼52-65落后,这一节,森林狼只得到了13分。

最后一节,灰熊队延续高压防守,康利抛投制造2+1,兰多夫中距离得手,灰熊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四节还有8分16秒的时候,兰多夫接哈里森的传球,底角三分命中,这才是他们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一记三分球。之后,康利抢断佩恩,反击上篮得手,灰熊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比赛随之失去了悬念。最终,灰熊队战胜森林狼,迎来了四连胜。

双方首发:

灰熊:杰迈克尔-格林、恩尼斯、康利、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

森林狼:拉文、唐斯、维金斯、迪昂、卢比奥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碾压狼队迎四连胜 兰多夫砍18+7唐斯1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