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高拉特:比去年表现更好 恒大会聪明踢球

专访高拉特:比去年表现更好 恒大会聪明踢球

高拉特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专访高拉特:比去年表现更好 恒大会聪明踢球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文/曾潇) 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之前,高拉特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也许是刚刚拿到中超MVP,也许是假期正在招手,高拉特的心情很好,专访前后他不停的模仿腾讯工作人员互相沟通时的中文,引来阵阵笑声。

“我觉得我比去年的表现要好,今年的MVP要更加困难,由于别的队加大了投入,我也被中超各队更多的了解,我遇到的防守与去年相比有质的不同。”这是高拉特对今年的总结。而且他还在今年获得了射手王的荣誉,“教练一直要求我更多的进入禁区,我的脑海里进球欲望一直没有减少。”

今晚,广州恒大将迎来全年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苏宁。在上个月的中超比赛里,广州恒大输给了对手。高拉特表示:“那场比赛和足协杯决赛的性质不大一样,当时我们已经拿到了中超冠军,我们整体上有些收,球员们怕受伤。但明天开始的这两场比赛我们会全力的对待,我们会更加努力,踢得更加聪明,争取取得冠军。”

足协杯将大战两个回合,先主后客的广州恒大似乎在赛程上处于劣势,但高拉特不以为然,“主教练斯科拉里跟我们强调过如何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胜,教练在这方面很有经验,他打过很多杯赛。相信我们只要按照教练的部署,就能打出好的比赛。不存在谁优势谁劣势。”

苏宁头号球星特谢拉,是高拉特的巴西老乡,这两位攻击手也是经常被球迷比较,高拉特则谈了自己的想法,“特谢拉更多在边路活动,结合球的能力比我要好,我更多是在中路,所以进球数量可能比他多一些。他肯定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欧洲也证明过自己。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看能带领球队取得冠军。”

专访高拉特:比去年表现更好 恒大会聪明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