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3-2绝杀西汉姆保不败 凯恩梅开二度

英超-热刺3-2绝杀西汉姆保不败 凯恩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上演伦敦德比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3比2逆转击败西汉姆联队,延续本赛季英超不败的同时也取得近8场首胜。安东尼奥 和兰奇尼两度助西汉姆联队领先,但文克斯取得入球,凯恩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制胜。终场前,里德还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热刺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但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5平2负未尝胜绩,也正是因为平局过多,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仅列第5位,和榜首的利物浦(数据) 有5分差距。此番德比大战对阵西汉姆联队,热刺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西汉姆联队目前仅列第17位处于降级区边缘,他们也希望迎来反弹。

热刺本场排出4411阵型,扬森出任中锋,凯恩则担任影子前锋。中场方面,埃里克森进攻核心,另外三人是万亚马、登贝莱 和文克斯。后卫线上,戴尔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西汉姆联队方面,萨科单骑突前,帕耶、安东尼奥、安德雷-阿尤悉数亮相。

第3分钟,文克斯中路分球,扬森左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变线,文克斯弧顶处的侧身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分钟,戴尔后场长传,埃里克森禁区左翼停球射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1分钟,文克斯中路短传,凯恩转身过人后突施冷箭,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安东尼奥右路内切后远射,球飞出左上角。

比赛的第24分钟,帕耶右侧角球传中,库亚特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里德倒地扫射,安东尼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西汉姆联队1比0领先热刺,这是安东尼奥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入球,而这6球全部来自于头球。

第32分钟,沃克的射门被封堵。第36分钟,西汉姆联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帕耶的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42分钟,凯恩送出绝妙直传球,罗斯插入禁区左翼将球扫到中路,可惜热刺无人包抄。

比赛的第51分钟,埃里克森左侧肋部分球,罗斯左路插上传中,扬森半转身抽射被兰多夫神勇扑出,文克斯补射命中,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文克斯首次在英超首发就取得入球。

第56分钟,沃克右路传中,凯恩后点头球攻门打在安东尼奥手臂上弹下,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65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帕耶左侧角球传中,扬森禁区内拉倒里德,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兰奇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西汉姆联队2比1再度领先热刺。

第71分钟,帕耶传球,扎扎的射门被封堵。第76分钟,帕耶再度送出妙传,扎扎禁区中路攻门被洛里斯化解。第83分钟,罗斯左路传球,阿里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埃里克森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9分钟,文克斯送出直传球,孙兴慜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兰多夫扑球脱手,凯恩门前轻松将球打入,热刺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90分钟,诺德维特禁区内铲倒孙兴慜,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热刺3比2绝杀逆转击败西汉姆联队,在延续本赛季英超不败的同时,也获得近8场比赛的首胜。此外在终场前,里德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双方出场阵容:

特纳姆热刺(4-4-1-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89分钟,16号特里皮尔)、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中场:19号登贝莱(72分钟,7号孙兴慜)、12号万亚马、29号文克斯、23号埃里克森

前腰:10号凯恩

前锋:9号扬森(68分钟,20号阿里)

西汉姆联队(5-4-1):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30号安东尼奥、8号库亚特、2号里德、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中场:20号安德雷-阿尤(61分钟,31号费尔南德斯)、10号兰奇尼、14号奥比昂、27号帕耶(85分钟,4号诺德维特

前锋:15号萨科(60分钟,11号扎扎)

(夏弦月)

英超-热刺3-2绝杀西汉姆保不败 凯恩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