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还没翻过这座山!被曼联吊打 穆帅又横行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穆里尼奥与温格的第14次正式比赛交手,以1-1平局告终,教授依然没能“翻身”,摆脱不胜狂人的魔咒。本赛季鸟叔对阵豪门,不算联赛杯的曼市德比,给了瓜迪奥拉3分,给了孔蒂3分,摆大巴从克洛普手里抢了1分,遇到老冤家?对不起,不但不给,还想要你的3分呢。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弗格森退休后,英超教练席少了“教父”,资历最深的就属穆里尼奥与温格了。两人恩怨情仇12年,结下不少梁子,早已超越球场范围(场边推搡是小儿科),很难像爵爷与教授一般由恨生爱,化敌为友。譬如本赛季前的教练峰会上,教授就公开表示不愿与狂人同坐,惹得与会同行忍俊不禁。

温格还没翻过这座山!被曼联吊打 穆帅又横行

穆帅没像赛前预测一样溃败

但回到球场上,温拿穆真是没法子。赛前法国人号称“谁都赢过”,但他此前13次正式比赛面对鸟叔,6平7负竟1胜难求,其中英超6平5负。算上有友谊赛性质的社区盾,教授才稍稍挽回一丝颜面,2015年8月终率枪手1-0力克狂人带领的卫冕冠军切尔西(数据),但各项赛事总战绩,仍是1胜6平8负远远落后。

此番梦剧场相逢,穆里尼奥不再是深蓝教头,他治下的曼联正在蹉跎前进;温格执教阿森纳20周年,首轮输球之后至今不败,势头正猛——所以利物浦(数据) 名宿卡拉格才会说,这是教授第一次带着相对更强大的球队来挑战狂人。那么问题来了:对穆的英超第一胜还会远么?10年来首次攻克老特拉福德还会远么?

温格还没翻过这座山!被曼联吊打 穆帅又横行

穆帅好歹没给温格3分

赛前的握手犹如例行公事,赛场上见真章。纵观全场,曼联虽控球率略处下风(45%),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占据优势。从数据对比就可看出端倪:红魔12射5正,迫使切赫做出多次精彩扑救,还有一个争议点球没判;枪手上半场4次射门,无一射正,下半场直到第88分钟才迎来第5射、第1正,竟靠专注打脸的吉鲁获得幸运的平局。

本赛季曼联在强强对话中战绩不佳,联赛里输给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即便从利物浦手中拿到一场0-0,也是摆大巴的结果。唯独面对阿森纳,红魔踢得绝不保守,铁桶阵?NO!高位逼抢做得非常出色,将对手的大部分进攻扼杀在摇篮之中,若是运气再好一些,穆里尼奥完全可以送给温格一场败仗的。

(念洲)

温格还没翻过这座山!被曼联吊打 穆帅又横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