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恼火!阿森纳王牌将赴西班牙出庭 续约也悬了?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近日,关于阿森纳希望续约桑切斯厄齐尔的传闻不绝于耳,英媒今天甚至还曝出温格盯上多特边锋罗伊斯的消息,以防止桑切斯因不续约而离队。然而,智利锋霸桑切斯除了续约,还有更让他头疼的。据《每日镜报》消息,因为在2012-13年期间有逃税高达88万英镑的嫌疑,桑切斯将前往巴塞罗那的法庭,回答当地法官的一系列问题。

恼火!阿森纳王牌将赴西班牙出庭 续约也悬了?

桑切斯将回西班牙接受庭审

《每日镜报》称,桑切斯希望留在伦敦,通过视频的方式回答巴塞罗那法官提出的问题,目前智利前锋的这项请求已经得到法官的允许,桑切斯将在1月份就逃税嫌疑回答问题。

抛开逃税嫌疑不谈,由于在上周末一场世预赛中因为肌肉受损伤也未能出场,外界担心桑切斯将无法在北京时间今晚与曼联的焦点战中上场。桑切斯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从智利返回伦敦,15个小时的飞行之后疲惫不堪的桑切斯到赛前也只参加了一场球队训练课。

桑切斯于2011年夏天从意甲乌迪内斯转会至巴萨(官网 数据) ,在2011-13赛季个三个赛季间,桑切斯共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41次,攻入47球。拿下一次西甲冠军、一次的国王杯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