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马拉加

2016年11月19日17: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西甲联赛重回诺坎普球场。

赛事前瞻:巴萨-马拉加

在客场击败塞维利亚13天之后,巴萨重回联赛战场。造访者是安达卢西亚俱乐部马拉加,主帅是前皇马、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

球队新闻

对于恩里克来说最好的消息无疑是伤兵逐渐复原。本周皮克、马蒂厄、阿尔巴全部都归队训练,有望复出上场。伊涅斯塔的膝伤恢复得不错,但还无缘本场比赛。乌姆蒂蒂在国际比赛日中受伤,将和停赛的苏亚雷斯一道错过本场比赛。

马拉加主帅拉莫斯烦恼也不少,多名球员因伤缺席,中场卡马乔停赛,好在略伦特重返大名单。

教练观点

在赛前发布会上恩里克透露了一名首发球员:“阿尔卡塞尔获得不错的机会,他将在明天首发。不过他的目标不仅是自己收获进球,还要帮助球队取胜,我相信他会完成一场伟大的比赛。”

“马拉加今年在联赛中表现不错,所以他们会信心十足。”他补充说道。

拉莫斯也在周五出席新闻发布会,上一场客场比赛2-4不敌马竞,而此役的对手无疑更强大:“我们知道他们会制造很大的麻烦,我们必须很努力。我希望不要犯对阵马竞时的错误,要足够专注。”

球队状态

巴萨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目前排在第二位,距离榜首的皇马2分。周六的对手马拉加过去五场联赛仅输一场,排名也升至第十位。不过拉莫斯的球队笨死阿基还未在客场取胜,过去8场客场均未全取三分。

交锋历史

马拉加在15次造访诺坎普中仅获胜2次,最近的一次是两个赛季前胡安米的进球帮助客队1-0小胜。巴萨获胜13次,梅西在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都完成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