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提醒马拉加近期状态不俗

2016年11月19日17: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周六的比赛之前,阿斯图里亚人确认内马尔从巴西归来,而阿尔卡塞尔将顶替苏亚雷斯担任首发。

恩里克提醒马拉加近期状态不俗

巴萨周六下午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马拉加,在周五最后一次训练之后,恩里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马拉加近期状态不错,所以信心十足。在拉莫斯的带领下,他们和近几年有所不同。他们不用创造很多机会便能带来威胁。”

“我们希望他们的表现跟大多数来到诺坎普的球队一样。他们会相对收缩防守,不会在前场制造太大压力。但他们会利用防守反击制造威胁。”

“国际比赛日之后的比赛都像这样。你没办法带着齐整的阵容去训练,所以你必须十分谨慎。伤病?对我们来说有些球员康复了这点很重要,特别是在很多球员连续受伤之后。他们的回归是积极的信号,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会提高我们的水平。”

“很多球员没能休息,他们刚刚为国家队踢完比赛,而且是一些艰难的大战。那些没能上场的球员,反而是获得不错的休息机会,而且能从不一样的角度去观察事情。”

“我希望伊涅斯塔尽快恢复,但我不会给他压力。我们必须观察他的进度,当他准备好的时候自然会上场。”

“我们的赛程并不轻松,有一些艰难的客场赛事,但在这样的联赛中是正常的,我们不会提前给什么结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阿尔卡塞尔获得很好的机会,他明天会首发。但他的目标不仅是进球,还要帮助球队获胜,我相信他会完成一场伟大的比赛。”

“内马尔可以上场,他今天正常训练。他很适应这种情况。”

“乐天株式会社?这是很好的签约,有助于保持俱乐部的规模。这对所有巴萨球迷来说都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