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分钟2球!勒沃库森献跌宕开场 这幕7年仅1见

4分钟2球!勒沃库森献跌宕开场 这幕7年仅1见

勒沃库森闪击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坐镇拜耳竞技场,迎战本赛季联赛不败的大黑马莱比锡RB。结果两队联手奉献出本赛季德甲最跌宕起伏的开场,在短短4分钟时间里将比分改写为1-1,不过两粒进球都是药厂球员攻入的。

主队最近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而莱比锡前10轮联赛保持不败。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主场作战的药厂刚一开场就向对手发起猛攻,恰尔汗奥卢、布兰特踢出精妙配合,后者送出横传,助攻后点插上的坎普尔轻松破门,而此时比赛开始刚满1分钟,本赛季德甲最快进球就此诞生。

幸福来得如此之快,本赛季“习惯”先落后的勒沃库森取得领先了。然而好景不长,第4分钟,瑞典国脚福斯贝里开出角球,莱比锡边锋蒂莫-沃纳脚后跟射门,皮球打在鲍姆加特林格的大腿后侧反弹入门,1-1!比分再次闪电般发生变化。

开场4分钟就诞生2球,拜耳竞技场的球迷有眼福了,2球间隔的具体时间是3分44秒,是本赛季德甲最快的2球开场。而德甲最近一次出现如此状况,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霍芬海姆与柏林赫塔一战。当时比赛刚到第4分钟,伊比舍维奇已脚踢头顶梅开二度。第21分钟他再次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而霍村最终5-1大胜对手。

7年后的这场比赛,开场2球分属不同球队,却由同一队球员打入,更具戏剧性。而之后的比赛进程也更跌宕更刺激,率先进球的勒沃库森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最终反被对手逆转,主场2-3负于莱比锡。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