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沸雪敢爱电音派对上演 全新QX30秀锋芒

(2016年11月11日,北京)11月11日,2016英菲尼迪沸雪敢爱电音派对在即将开业的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激情上演,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英菲尼迪QX30锋芒登场,携手世界顶尖DJ演绎了一场融合极限运动与时尚电音的潮流派对。

作为全球最酷最时尚的顶级单板滑雪赛事,“沸雪”受到众多热爱极限运动、注重个性表达的年轻人追捧。而英菲尼迪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其“敢爱前行”的品牌理念与“沸雪”敢于挑战的运动精神深度契合。英菲尼迪作为冠名赞助商,将携手“沸雪”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与“沸雪”时尚、运动、高格调的个性特质高度契合的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英菲尼迪QX30也将在赛场一展锋芒。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雪迷、音乐发烧友以及时尚人群提前感受到英菲尼迪及“沸雪”的独特魅力,11日的英菲尼迪沸雪敢爱电音派对的活动现场大胆融合了单板滑雪与时尚电音的潮流元素,通过创意无限的互动及展示区创造独特的视听体验空间。

在现场DJ的激情表演和时尚电音的最IN节奏中,由全新英菲尼迪QX30与专业舞者共同演绎的滑雪主题表演将派对气氛推向高潮。作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全新QX30即将于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它以夺目倾心的设计、风格独具的豪华及掌控由我的驾驭,为渴望展现个性品味的新一代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带来突破自我的激情体验。一部纵情锋芒的座驾,一场潮流酷炫的电音,让个性化为时尚,让自我唯敢释放!

11月19日,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现场音乐会将正式掀开大幕。届时,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英菲尼迪QX30将携手“摇滚巨人”信、“亚洲新天王”李荣浩、“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亮相鸟巢,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跨界车秀,点燃敢爱现场音乐会最高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冠名赞助沸雪北京站赛事也是英菲尼迪“敢爱生活季”的重要一环,它是集音乐、运动、明星互动、全车系试驾为一体的全体验平台,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英菲尼迪产品的极致性能和品牌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激发双方情感共鸣,携手敢爱前行。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