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前瞻:中国双姝战1000米 张虹带伤冲奖牌

腾讯体育11月19日 2016-2017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站展开角逐,女子1000米重头戏中国队冬奥会冠军张虹和于静联袂出战,张虹膝伤坚持出战,冲击奖牌存在一定的难度。美国名将伯格斯马仍是夺冠第一热门。

女子1000米是中国速滑完成冬奥金牌零突破的项目,但头号明星张虹近一段时间似乎失去了在该项目的统治力。上个赛季张虹、于静、李奇时未能在世界杯拿到任何一站的1000米冠军,张虹倒是在副项500米4次蟾宫折桂。

速滑前瞻:中国双姝战1000米 张虹带伤冲奖牌

张虹在哈尔滨站比赛中

新赛季张虹受到膝伤困扰,第一站哈尔滨站比赛张虹仅列第12,成绩是1分18秒36,距离冠军美国的伯格斯马差了2秒42之多。伯格斯马就是原来大家熟知的理查德森,由于结婚改了姓名。而于静、李奇时在哈尔滨分列第13和第19。

据了解,张虹仍然没有摆脱膝伤的纠缠,平时“不得劲”,比赛蹬冰无法用力。日本站张虹仍然是以练兵为主,为亚冬会找感觉,并未处在最佳状态。张虹前100米启动慢的问题,很难得到明显的改观。

一共有20名选手参加女子1000米A组比赛,分成10个小组,每组两名选手。张虹在第5组内道出发,这是她擅长的道次,同组的俄罗斯选手对她构不成太大威胁。于静在第4组内道出发,同组的是荷兰选手达斯。

张虹、于静冲击佳绩的最大阻碍是美国名将伯格斯马,她也是上个赛季的世界杯年终总冠军。而荷兰的玛丽特爆发力出色也具有不俗实力。日本双姝小平奈绪、辻麻希主场作战,她们状态正佳刚刚在哈尔滨站获得500米冠亚军,也有机会冲击金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