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比锡RB3-2获胜 勒沃库森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德甲第11轮,勒沃库森主场2-3不敌莱比锡RB。

比赛回放

第1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1:0 莱比锡RB。布德特送出助攻,坎普尔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4分钟,亨里希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穆罕默迪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

第4分钟,勒沃库森队鲍姆加特林格自摆乌龙,勒沃库森 1:1 莱比锡RB。

第5分钟,康珀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第6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接到托普拉克传球后,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2分钟,塔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第27分钟,沃纳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第28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布朗德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0分钟,莱比锡RB队施密茨换下了受伤的康珀。第31分钟,塔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第39分钟,阿兰吉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第40分钟,莱比锡RB开出角球,接到弗斯博哥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莱比锡RB开出角球,接到哈尔斯滕贝格传球后,凯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7分钟,为莱比锡RB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7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1 莱比锡RB。勒沃库森快速发出任意球,恰尔汉奥卢送出助攻,布朗德特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第48分钟,奥尔班为莱比锡RB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50分钟,奥尔班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勒沃库森开出角球,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1分钟,莱比锡RB奥尔班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布朗德特在禁区内被侵犯,勒沃库森获得点球。莱比锡RB伊尔桑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点球被扑出!恰尔汉奥卢(勒沃库森)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55分钟,亨里希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第56分钟,纳西门托·博尔赫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裁判向莱比锡RB凯塔出示黄牌。第64分钟,勒沃库森队福兰德换下了恰尔汉奥卢。莱比锡RB队换下了。

第67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2 莱比锡RB。莱比锡RB快速发出任意球,凯塔送出助攻,弗斯博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69分钟,Péter Gulácsi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第73分钟,勒沃库森托普拉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勒沃库森队 Chicharito 换下了穆罕默迪。第75分钟,施密茨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第80分钟,塔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

第81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3 莱比锡RB。莱比锡RB开出角球,弗斯博哥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奥尔班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82分钟,勒沃库森队 Kai Havertz 换下了鲍姆加特林格。第84分钟,塔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比锡RB赢得角球。第85分钟,莱比锡RB开出角球,接到弗斯博哥边路传中球后,奥尔班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凯塔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第86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接到福兰德边路传中球后,阿兰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0分钟,莱比锡RB队凯泽换下了弗斯博哥。第92分钟,纳西门托·博尔赫斯为勒沃库森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勒沃库森本场射门12次,射正6次,控球率58%,角球6次,任意球15次,传球479次,抢断20次,越位4次,犯规13次,黄牌1张,红牌0张。

莱比锡RB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42%,角球9次,任意球12次,传球349次,抢断24次,越位3次,犯规15次,黄牌3张,红牌0张。

首发阵容

勒沃库森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4号塔,39号亨里希斯,21号托普拉克

中场:20号阿兰吉斯,44号坎普尔,15号鲍姆加特林格,19号布朗德特

前锋:14号穆罕默迪,10号恰尔汉奥卢

莱比锡RB

门将:32号古拉西

后卫:23号哈尔斯滕贝格,13号伊尔桑克,33号康珀,4号奥尔班

中场:8号凯塔,10号弗斯博哥,7号萨比策,31号Diego Demme

前锋:11号沃纳,9号Yussuf Poulsen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