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新秀何冰娇:不怕成熟队员 能力仍有差距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11月18日福州(文/张楠)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单新秀何冰娇最终以20:22、10:21不敌印度名将辛德胡。尽管这次比赛没能进入四强,但何冰娇在新奥运周期的初期已经表现了非常强大的实力,但自谦的她也表示,自己距离老队员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不会惧怕比自己经验丰富的队员。

国羽新秀何冰娇:不怕成熟队员 能力仍有差距

资料图

在今天跟辛德胡的比赛中,一开场就很胶着,二人第一局也是打到加分,才决出胜负。不过,第二局何冰娇的表现明显没有之前好,很快就以10:21输掉比赛。赛后谈到第二局为何和第一局表现差距那么大,可爱的何冰娇说自己也没想出来是为什么:“等我一会儿冷静冷静再说吧!”不过何冰娇也并没有感觉对手因为进攻特点强,自己就会没有应对的办法。虽然觉得自己第二局网前还是有机会,但从整个场上的把控来说,何冰娇认为自己跟对手还是有差距,但不会因为对手比自己经验丰富就会去惧怕她。

其实,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何冰娇在同年龄段的选手里面涌现出来。奥运会之后,她连续获得了日本、法国和德国赛的冠军,外界也认为她将是中国女单“一姐”最有力的竞争者。尽管之前丹麦和韩国公开赛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总教练李永波在评价在年轻队员里她拿出了很好的水平,也相对算是发挥稳定。当然还有刚刚在世青赛上夺得冠军的陈雨扉同样具备很强的能力,作为98年的年轻队员,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特点。不过,何冰娇则表示,自己现在可没想过成为女单“一姐”这件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