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15分深圳送四川两连败 约什28+9难救主

李慕豪15分深圳送四川两连败 约什28+9难救主

四川两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今天全面开打,深圳对阵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最终经过全场激战,深圳队主场以109-100战胜四川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出现了多达20次的失误,而深圳队则只有8次,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球员方面,深圳队帕戈得到24分5篮板9助攻,兰佩21分6篮板,李慕豪15分7篮板,赵捷17分,张凯11分10篮板,孟铎10分3助攻;四川队约什-史密斯得到28分9篮板5盖帽,不过他三分球14投仅4中,哈达迪21分14篮板,张春军12分9篮板,孟达20分5篮板,王汝恒10分7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8场,深圳队以5胜3负稍稍领先,本场战胜四川后深圳队取得对阵四川的三连胜。四川队刘炜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脚踝,本场未能出战。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孟铎长两分命中,李慕豪在哈达迪头上完成上篮,张凯突破打成2+1,深圳队取得7-2开局。顾全反击三分手起刀落,孟铎再中两球,深圳继续拉大分差,14-5。暂停后张春军大发神威一人连得7分,四川将比分追至12-15。关键时刻李慕豪篮下抛投得手,帕戈连续下快攻也有,深圳23-16领先。蔡晨篮下造犯规两罚命中,孟达抛投也有,四川队依然紧咬比分。首节战罢,深圳队28-24领先。

次节比赛继续,史密斯底角闪出空当三分稳稳命中,随后又突入内线轻松得手,四川29-28实现反超。帕戈反击战斧劈扣,孟达轻盈晃过防守后再中三分,两队你来我往开始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本节后半段,两队进攻节奏突然提升,吴楠快攻打成2+1后四川队48-45领先,兰佩迅速篮下予以回应,不过哈达迪篮下连得4分,四川54-47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帕戈高难度三分命中,四川队带着54-5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顾全快攻内突外投连得5分,深圳打出一波10-2攻击波反超比分,60-56。史密斯篮下硬扛兰佩得手,随后又突破命中,两队战成60平。李慕豪内切在史密斯头上完成暴扣,哈达迪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两队继续僵持。兰佩篮下接帕戈长传轻松打中,赵捷三分也有,深圳队打出一波8-2小高潮以77-71领先,不过哈达迪连投带罚连得4分帮四川紧咬比分,三节战罢,深圳队82-80领先。

最后一节,兰佩两罚全中,赵捷中路突进打三分得手,深圳打出一波5-0扩大比分,87-80。暂停后史密斯外线彪中三分,随后他又篮下勾手命中,四川队将比分追至88-91。关键时刻赵捷中投命中,兰佩篮下强攻也有,深圳稳稳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比赛还剩4分钟结束时帕戈突破抛投得手,深圳队将比分拉开到105-92,而此时四川队开始发起反击,孟达三分命中,哈达迪篮下打三分得手,四川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深圳队109-100战胜四川,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深圳队:张凯、孟铎、顾全、李慕豪、帕戈

四川队:孟达、陈晓东、张春军、王汝恒、哈达迪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9轮11月20日开打,深圳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四川队回到主场对阵吉林队。

(小辛)

李慕豪15分深圳送四川两连败 约什28+9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