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狼:我要给师兄报仇 一回合KO欧洲搏击小丑

野狼:我要给师兄报仇 一回合KO欧洲搏击小丑

欧洲搏击联队来华挑战

11月19日19:30,“战·无极”我就是拳王中外对抗赛将在山东省威海市威海体育馆进行。“野狼”宝音仓将代表中国战队出战77公斤级的比赛,迎战法国“小丑”森巴-库利巴利。

“野狼”宝音仓,22岁,身高180厘米,“我就是拳王”西安站专业组冠军,职业战绩40战39胜1负,唯一一场是输给了他的师兄“草原苍狼”巴特尔。生活中的宝音仓比较逗,喜欢各种搞笑,但是擂台上的他拳腿技术出众,爆发力十足,而且斗志顽强,完全是另一种风格,在2016年“战·无极”世界功夫全能技冠军赛之中国VS匈牙利精英对抗赛77公斤级比赛中,在面部惨遭对手击打挂彩后,KO对手,更是展现了他的拼搏与顽强。

本次比赛也是宝音仓第二次参加战·无极我就是拳王中外对抗赛,对于这次比赛,宝音仓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我的目标就是要赢。我每天都在刻苦的训练,付出了一般人数倍的努力,过程不多说,擂台见结果。这一次,我不希望自己再挂彩。”

宝音仓的努力来源于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拼搏!”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每天和师兄巴特尔一起训练,看到师兄比自己成功那多,还在不停地努力,自己真的没有理由不努力,而且更加的明白自己必须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刻苦训练才行!当然,他的努力一定是有收获的!

宝音仓此次的对手是法国“小丑”森巴-库利巴利,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上一次是在中法精英对抗上战胜了“玉面蛟龙”董鑫,赛后森巴曾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想再打一场。再次来到中国的森巴放言,心中的怒火已经点燃,对手要小心了,这一次我不是来找感觉的。面对森巴的挑战,宝音仓平静的说;“我看过他和董鑫的比赛视频,研究过他的打法,我已经做好了应对的措施,我要一回合搞定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