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20点起将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联激战枪手

19日20点起将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联激战枪手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12轮全面开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轮的10场比赛,曼联阿森纳的焦点战引爆眼球,水晶宫将对阵曼城(数据) ,南安普敦迎战利物浦(数据) ,米德尔斯堡对决切尔西(数据),热刺PK西汉姆联,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时30分 曼联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这是本轮焦点战,曼联将坐镇梦剧场迎战阿森纳队。曼联上轮在客场3-1击败斯旺西,终于走出颓势,此役穆里尼奥和温格将再次对决,两人在英超赛场上已经是老对手了,不过这次狂人的身份从切尔西主帅变成了曼联主帅。此役曼联神锋伊布将因累计5黄禁赛,卢克-肖、费莱尼瓦伦西亚鲁尼均伤疑。

阿森纳上轮在北伦敦德比上1-1与热刺战平,枪手在积分榜上又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位置:第4名。此役客战曼联对阿森纳来说将是一场硬仗,联赛过往10次做客老特拉福德,枪手2平8负没有胜绩,温格的球队上一次联赛做客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10年前。好消息是,桑切斯的伤势没有大碍,可以出战与曼联的关键战,厄齐尔也没有问题,卡索拉仍将缺席,贝莱林则休战4周。

执法这场天王山战役的主裁判是马里纳,他执法了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的首场比赛,当时红魔以3-1击败伯恩茅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多次批评马里纳执法水平低。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3时 水晶宫VS曼城 免费直播

水晶宫近况糟糕,上轮客场2-3输给伯恩利后,伦敦鹰已经4连败。好在水晶宫得到了国际比赛日的喘息之机。目前水晶宫在积分榜上仅列第16位,无限接近降级区,帕杜身上的压力不小。此役水晶宫将回到主场迎战强敌曼城,双方最近10次交锋,水晶宫8次输球。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宫主力门将曼丹达伤缺,莱德利和李青龙伤疑。

曼城上轮在最后时刻被米堡逼平,只拿到1分,由于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取得了胜利,蓝月亮在积分榜上退居第3位。作为追赶者曼城可能会有更好的心态,但瓜帅必须要尽快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曼城在最近9场各项赛事中只拿到2场胜利,上一次蓝月亮做客踢水晶宫以1球小胜。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3时 埃弗顿VS斯旺西 会员场次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5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最近6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科曼也度过了与球队的煎熬赛程。目前埃弗顿积18分排在第7位,处于积分榜中游,此役,埃弗顿将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队,在一场惨败过后,球迷们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回到正确的轨道。

虽然炒掉了圭多林,但美国老帅布拉德利并没有立即扭转颓势,上轮他们在主场1-3输给曼联,布拉德利上任后的4场比赛1平3负还没有胜绩。目前斯旺西仅以5分与桑德兰并列倒数第一,天鹅海必须要为保级拼命了。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斯旺西1胜3平还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3时 南安普敦VS利物浦 会员场次

南安普敦刚遭连败,最近5轮他们只胜1场,多线作战对圣徒的消耗很大。经过国际比赛日后,南安普敦将回到圣玛丽球场迎战利物浦队,这场比赛对普埃尔的球队来说又是一场硬仗。南安普敦最近一次坐镇主场以3-2击败利物浦。

没有欧战的牵绊,克洛普的球队在本赛季士气如虹,上轮在主场6-1大胜沃特福德后,红军一举超越曼城和切尔西来到积分榜首位。最近9轮联赛,利物浦7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极为稳定。此役,洛夫伦、拉拉纳马内将重返圣玛丽球场对阵旧主,他们希望在老东家身上拿到三分。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3时 斯托克城VS伯恩茅斯 会员场次

斯托克城近来的状态很平稳,上轮他们在客场1-1与西汉姆联战平,最近6轮陶工3胜3平还没有败绩。斯托克城锋霸博尼找到了射门靴,博扬复出后贡献关键进球,沙奇里和乔阿伦的表现也很惊艳,多点开花的斯托克城目前绝对有力与任何一支球队抗衡,此役主场迎战伯恩茅斯,陶工剑指三分。

樱桃军团上轮在主场1-2被10人桑德兰逆转,士气大大受挫。最近5轮联赛,埃迪-豪的球队只赢过1场,他们只比降级区里的赫尔城高出2分,应该说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斯托克城主客场均击败了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3时 桑德兰VS赫尔城 会员场次

这是一场保级大战,桑德兰上轮在客场2-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终于拿下新赛季首场胜利,虽然仍只积5分垫底,但这场胜利对黑猫的士气提升非常大。此役,桑德兰将回到主场迎战赫尔城,虽然最近5次交锋黑猫都无法战胜对手,但为了保级,莫耶斯的球队肯定也会在光明球场全力以赴。

赫尔城同样及时止住了颓势,上轮他们在主场2-1击败南安普敦,终结联赛6连败。目前赫尔城在积分榜上比桑德兰高出5分排在倒数第三,冲出降级区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赫尔城上一次做客光明球场以3-1胜出,这次看看费兰与莫耶斯斗法,谁能笑到最后了。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3时 沃特福德VS莱斯特城 免费直播

沃特福德刚刚经历了一场1-6的惨败,这也是英超大黄蜂近5轮首败。之前一段时间沃特福德的防守做的不错,但上轮单场就丢了6球,马扎里需要对防线进行一定调整。本周末沃特福德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他们也希望在主场重展雄风。

新赛季双线作战对阵容单薄的莱斯特城消耗很大,上轮他们在主场1-2不敌西布,前11轮过后只积12分排在联赛第14位。本赛季莱斯特城更注重欧冠,联赛上掉队比较严重,在国际比赛日过后,拉涅利希望球队有新的面貌。上赛季主客场两次交锋,莱斯特城都击败了对手。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时30分 热刺VS西汉姆联 会员场次

热刺上轮在北伦敦德比上1-1战平阿森纳,最近7场各项赛事,波切蒂诺的球队无一胜绩。不过好在热刺与大部队并没有拉开太多分数,目前他们距榜首的利物浦5分。此役热刺将再次迎来同城对手西汉姆,阿里、阿尔德韦雷尔德、拉梅拉和本-戴维斯仍将缺席。

西汉姆上轮1-1战平斯托克城,2轮不胜后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比利奇的球队仍然需要抢分来摆脱降级的威胁。西汉姆上一次做客击败热刺是在2013年10月。此役中场大将诺贝尔禁赛,里德可能会复出。比利奇需要继续倚仗帕耶和安东尼奥 的发挥。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时 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免费直播

米德尔斯堡上轮在客场1-1逼平曼城,抢到宝贵1分,最近3轮联赛他们1胜2平保持不败。米堡最近一次在联赛上与切尔西交锋还要追溯到2009年1月,当时他们在客场0-2落败,米堡上一次击败切尔西还要追溯到10年前。

切尔西近况出色,上轮他们以5-0大胜埃弗顿,联赛5连胜后超越曼城位居联赛次席。这5轮联赛切尔西打进16球丢0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极为出色。如果本轮做客击败米堡,切尔西有机会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4时 西布朗VS伯恩利 会员场次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2-1战胜莱斯特城,马特-菲利普斯的表现极为出色,这也是灯笼裤近6轮联赛的首胜。本周末,西布朗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队,大将麦克林将解禁复出,查德利仍将伤缺,贝拉希诺虽然恢复了训练,但此役无法出战。

伯恩利上轮在主场3-2击败水晶宫,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2次英超交锋,西布朗1胜1平占优。此役沃德可能回到首发阵容,巴恩斯和博伊德也可能迎来先发。

(kerlon)

19日20点起将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联激战枪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