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轰47分上海12分胜辽宁 哈德森32分难救主

弗神轰47分上海12分胜辽宁 哈德森32分难救主

弗雷戴特轰47分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八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最终他们以105-117不敌对手,终结三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此役三分球只有33投12中,此外,他们全场出现了14次失误,而上海全场有13次抢断,并有6次封盖,有效遏制了对手的进攻。

上海队弗雷戴特拿到47分7个篮板3次助攻6次抢断,刘晓宇得到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蔡亮拿到21分3个篮板2次封盖,亚布塞莱贡献15分8个篮板3次助攻,张兆旭2分6个篮板。

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32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兰多夫得到23分12个篮板2次助攻,郭艾伦19分3个篮板7次助攻,韩德君拿到18分11个篮板,赵继伟8分6个篮板3次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一共交锋47次,辽宁队28胜19负,其中主场战绩为17胜7负。弗雷戴特连续8场拿到30+,继续刷新队史纪录,同时,他也打破了比斯利的纪录(44分),成为上海队史对阵辽宁得分最高的球员。这也是上海队继2010年1月3日以来,首度在常规赛客场击败辽宁。当对阵辽宁得分超过110分时,上海队6战全胜。上海队主帅刘鹏因上一轮赛后指责裁判被停赛2场,此役,助教戈尔执掌教鞭。上海队前锋翟逸此役完成一次扣篮,扣篮总数追平徐咏,并列队史第15位。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辽宁掀起三分攻势,赵继伟、哈德森和丛明晨相继命中远投,辽宁送出9-0开局。两队形成对峙,弗雷戴特飙中三分后,哈德森远投命中还以颜色,开场后,两队三分合计6投6中。辽宁队的进攻非常写意,郭艾伦助攻韩德君完成空接暴扣,兰多夫也抛射得手,辽宁一度以21-10领先。但上海男篮后半段发起反击,刘晓宇表现出彩,不但一条龙上篮得手,还在首节行将结束时飙中三分,上海打出一波9-2的攻势,首节战罢,他们以19-23落后辽宁。

次节回来,亚布塞莱连续取分,弗雷戴特也飙中远投,上海延续状态打出一波8-2将比分反超。辽宁进攻哑火,只靠兰多夫支撑,后者连续二次进攻得手,打得非常强硬。但上海进攻风生水起,辽宁失误后,亚布塞莱反击完成一条龙暴扣,弗雷戴特也顶着防守飙中三分,在双外援引领下,上海逐渐将分差拉开,弗雷戴特3罚全中后,上海领先优势达到10分,郭艾伦助攻韩德君空接暴扣,半场结束,辽宁42-50落后,球队单节出现7次失误。

第三节易边再战,上海打出一波6-0的攻势,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后,上海以56-42领先。辽宁随后掀起反击,兰多夫打成2+1,郭艾伦也快攻上篮得手,主队回敬一波11-4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7分。刘晓宇抛射打三分成功,帮助上海及时止血。两队随后展开拉锯战,上海始终保持着优势,蔡亮空切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上海以86-73领先。

末节上来,廉明上篮得手,但弗雷戴特状态火热,连续取分,帮助上海继续扩大领先。当弗神在本节还剩7分20秒时再中三分,上海已经将比分改写成102-82。尽管辽宁继续努力追分,但难以填坑,最终上海以117-105轻取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韩德君、廉明、哈德森、丛明晨、赵继伟

上海:弗雷戴特、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刘晓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打响,辽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上海也将在主场对阵山西

(猫大熊)

弗神轰47分上海12分胜辽宁 哈德森32分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