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全明星赛十大看点 群星荟萃扣篮对决

FIBA3X3全明星赛十大看点 群星荟萃扣篮对决

全明星赛十大看点

FIBA3x3全明星赛马上就要开战,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3X3篮球赛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看点?

1.最后的机会。一个坏消息,这是今年FIBA的最后一项3X3赛事!而下一项赛事直到明年5月才会开战,不要错过今年最后一次欣赏布鲁特等明星球员的机会!

2. 针尖对麦芒。这次赛事将直接从八强赛开始。诺维萨德今年以来已经屡次战胜菲律宾球队,马尼拉队能否在多哈扳回一城?而纽约哈林队和萨斯卡通已经是第三次教授,加拿大能否拿下他们之间的首胜?

3. 历史重演。自3年前首次推出FIBA3X3全明星赛以来,能笑到最后的总是大师赛的年度冠军。从2013年的卢布尔雅那开始,随后是接下来两年的诺维萨德。今年卢布尔雅那再次获得机会,他们会不会将这一纪录保持下去?

4. MSP。本周根据球迷的票选,杜桑·布鲁特当选本年度MSP(最具观赏性球员)。不过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他能否带领诺维萨德重返3X3篮坛的巅峰?

5. 精彩扣篮对决。雷·奎瓦拉(马尼拉)、列菲斯(萨斯卡通)都是扣篮好手。不过布莱特·阿库蒂可能有着更超人一等的实力。不要忘了他在去年的残暴表现。

6. 投篮好手汇聚。多哈的赛场上迎来了众多神准的投篮好手,他们都将在投篮大赛中一较高下。最后夺冠的能够赢得1000美元奖金。而且,如果有人能够打破莫·里迪克创造的15分记录,奖金还将翻倍。

7. NBA球队。NBA总裁萧华已经表达过对3X3篮球的喜爱。今年夏天,NBA推出了Dew NBA3X赛事,并且由传奇巨星加里·佩顿担任形象大使,同时还贡献了一些颇具竞争力的队伍。而现在,纽约哈林队还冠上了NBA的品牌,可以说,他们现在代表的不仅仅是纽约。

8. 多哈时间。多哈队的实力也毋庸置疑。去年他们曾在北京夺得大师赛冠军。队内明星球员埃尔范·阿里·萨义德还曾在莫斯科代表卡塔尔夺得2014年FIBA3X3世锦赛冠军。不过此前三届全明星赛,作为东道主的他们都没能在主场夺冠。前NBA选秀球员坦盖·恩贡博也许会帮助他们突破这道难关。

9. 解说。3X3球迷最熟悉的声音凯尔·蒙哥马利依然会出现在这次全明星赛的赛场上。

10. 其他。在腾讯视频平台上,我们会及时更新相关的精彩视频,包括五佳球、球星档案以及Mxitape等等,敬请关注。

FIBA3X3全明星赛十大看点 群星荟萃扣篮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