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瞄准利物浦旧帅 中超签世界名帅成趋势?

申花瞄准利物浦旧帅 中超签世界名帅成趋势?

申花快投入罗杰斯怀抱

正处于新旧赛季间歇期的中超球队,都在为明年获得好的成绩补强,上赛季表现突出抢下亚冠附加赛名额的上海申花同样如此。在炒掉了在中超获得认可的外教曼萨诺后,如今极有可能请来更大牌的教练——前利物浦(数据) 的主教练罗杰斯。

按照上海申花新赛季的备战安排,球队将于12月1日在康桥集结,留给他们选帅的时间也不多了。在同城对手上海上港请来博阿斯的影响下,上海申花的目标肯定也是大牌教练,据悉曾执教过利物浦、斯旺西、雷丁以及沃特福德,现执教于苏超凯尔特人的罗杰斯,将会是申花选帅的目标。不过,申花要请来这名主帅并不容易,毕竟在已赛的11场苏超联赛中,罗杰斯率队取得了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加薪续约的可能性也很高。当然,罗杰斯并非是申花的唯一选择,西悉尼流浪者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是热门人选,这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主教练,还曾在2014年的亚冠联赛,率领西悉尼流浪者在淘汰赛中击败里皮带领的广州恒大队,并最终夺得2014年亚冠冠军。

除了已经新加盟中超的上港新帅博阿斯、正处于传言中的罗杰斯,正处于选帅关键时间的国安同样备受关注,目前就包括邓加在内的世界名帅,与国安扯上了关系。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