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名帅自曝错过苏宁 国安锁定边后卫

腾讯体育11月17日 在中超影响力日益扩大的今天,许多知名外教纷纷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就在近日承认,自己曾经收到过江苏苏宁的邀请。天津泰达和巴西外援瓦格纳的解约事件扑朔迷离,与此同时“标王”马利克又曝出了离队传言。北京国安今天被曝光即将引进青岛黄海后卫姜涛,他有望成为周挺的接班人。

名帅自曝错过苏宁

中超流言:名帅自曝错过苏宁 国安锁定边后卫

今年夏天,江苏苏宁与前主帅佩特雷斯库分手,曾有消息称苏宁有意聘请意大利名帅切萨雷-普兰德利执教,但最终却请来了崔龙洙,而普兰德利也去了西甲巴伦西亚。近日,普兰德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首度谈到了当初与苏宁之间的谈判。

“那些说苏宁想让我执教国米的事都是谣传。是的,我和苏宁曾经有过接触,但苏宁想让我执教他们在中国的球队(江苏苏宁)。那次会谈非常有趣,苏宁的人也很不错,但你知道,去中国执教,情况有点复杂。”普兰德利说道。

“坏小子”拒绝来华

中超流言:名帅自曝错过苏宁 国安锁定边后卫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昔日意大利最有天赋的前锋、“坏小子”安东尼奥-卡萨诺,于近日拒绝了几份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目前,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失去了位置,因此关于他即将离开意大利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对待这种传闻,卡萨诺并无兴趣。

据了解,中国和西亚的俱乐部都对这位昔日天才很感兴趣,但都一一被卡萨诺拒绝。卡萨诺的想法是,他肯定要留在意甲,或者至少能留在意大利。因此,卡萨诺拒绝了中国和西亚俱乐部的高薪聘请,意大利媒体称,他甚至“从未考虑过这些事”。

泰达标王要离队?

中超流言:名帅自曝错过苏宁 国安锁定边后卫

中超联赛结束后,立即就有埃及媒体曝出天津泰达外援马利克-埃武纳有意离开球队的消息。据埃及媒体报道,马利克的老东家阿尔阿赫利愿意重新签下这名球员,而马利克本人也很希望回到阿尔阿赫利。近日,前阿尔阿赫利市场部主任阿拉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利克确实希望回归,虽然转会很难操作,但阿尔阿赫利也不是一点机会没有。

“就目前情况来看,任何球队想引进马利克,都必须支付给天津泰达大约900万美金的转会费。不过,马利克与泰达当初签订的合同并非无懈可击,阿尔阿赫利可以尝试通过租借的方式重新得到马利克,尤其是阿尔阿赫利在将马利克出售给泰达后,还留下了300万美元的利润没有动用。”

今年夏天,泰达花费800万美元引进马利克,他也成了泰达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但在仅仅4个月后就传出这名球员想走人的消息,难免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国安锁定中甲边卫

中超流言:名帅自曝错过苏宁 国安锁定边后卫

据国内媒体消息,北京国安已经基本接近签下青岛黄海后卫姜涛,他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首笔引援。姜涛今年27岁,司职边后卫,上赛季发挥比较稳健,差点儿帮助黄海完成冲超大业,可惜最终功亏一篑。值得注意的是,姜涛出自国安青训营,也算是重回母队。考虑到老将周挺已经离开球队,姜涛有望接过他的衣钵。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