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抓伤雄鹿升至东部第一 字母哥空砍26+15+7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107-100击败雄鹿,取得六连胜。此役过后,老鹰与骑士战绩同为9胜2负,他们凭借对阵同区球队战绩更加的优势升至东部榜首。

老鹰抓伤雄鹿升至东部第一 字母哥空砍26+15+7

字母哥背打

老鹰六人得分上双,德怀特-霍华德因伤休战,丹尼斯-施罗德拿到12分和8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贡献21分和8个篮板,迈克-穆斯卡拉得到16分,肯特-贝兹莫尔入账12分,凯尔-科沃尔拿了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小哈达威入账13分。

雄鹿四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26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巴里-帕克得到23分和8个篮板,托尼-斯内尔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莱托维奇得到14分。

霍华德在上一场比赛中撞伤左腿股四头肌,并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但是他的缺阵并没有影响到老鹰。

开场不久贝兹莫尔就命中三分,老鹰轻松打出7-2的开局。之后雄鹿发起反扑,回敬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把比赛带入僵持阶段。首节过后,雄鹿取得26-21的领先。

但是老鹰在第二节打破了僵持的局面,这一节他们仅让雄鹿得了9分,然而他们自己却得了31分。次节雄鹿前11投不中,直到本节还剩5分50秒时,普拉姆利攻篮得手,他们才打破了得分荒。半场过后,老鹰反以52-35领先。

第三节老鹰又打出7-0的开局,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不过雄鹿并没有放弃,帕克在第三节拿到15分,带领雄鹿在本节结束时追分至70-84。

在比赛还剩7分24秒时,帕克又罚中两球,雄鹿顽强地追分至85-89。在比赛还剩37秒,阿德托昆博完成扣篮,他们也只落后4分。但是关键时刻米尔萨普攻篮得手,而阿德托昆博则出现失误,雄鹿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贝兹莫尔罚中一球,在比赛还剩21秒时,老鹰取得105-98的领先。尽管此后阿德托昆博完成上篮,但已无事无补。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科沃尔、贝兹莫尔、米尔萨普、穆斯卡拉

雄鹿: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帕克、亨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抓伤雄鹿升至东部第一 字母哥空砍26+15+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