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16!乐福1战改6纪录 连续6场两双近3季首次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骑士在客场以93-103负于步行者,但是凯文-乐福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23投11中(三分球10中4)、罚球4中1,拿了27分和16个篮板,其中得分、进球数、出手数、三分球出手数均创个人赛季新高,而三分球命中数和篮板则平赛季最高。更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已经连续6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这是他加盟骑士以来的第一次。

27+16!乐福1战改6纪录 连续6场两双近3季首次

乐福连续6场比赛打出两双

骑士本赛季的高歌猛进,乐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前10场比赛中他又回到“20+10”俱乐部,场均能拿到20.4分和10.3个篮板,打出了个人骑士生涯的最佳表现。但是今天詹姆斯休战,所以这场比赛才是对乐福的真正考验。那么,乐福能够接受考验么?

开场不久,乐福就利用上篮在赛迪斯-杨身上完成打三分,不过首节骑士打得非常糟糕,只有乐福7投3中拿7分的表现还算正常。但是乐福也有吃瘪的时刻,首节还剩6分20秒时,他的上篮就吃到步行者小将特纳的大帽。

首节就落后11分,这对没有詹姆斯的骑士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妙的,然而这也是乐福和欧文证明自己的机会。次节出场后不久,乐福先是命中一记跳投,然后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带领骑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可以说正是因为乐福和欧文在进攻端的表现,骑士才没有早早被打花,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仅以45-50落后5分,而乐福在上半场就拿了17分和8个篮板。

在比赛还剩4分51秒时,乐福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进攻。当时他在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然后背身单打赛迪斯-杨。在乐福背打赛迪斯-杨的时候,CJ-迈尔斯伺机过来协防,乐福转身后面对双人包夹,可能很多人都预料他会出现失误或者打铁,但是乐福却利用身高优势将球打进,而且还造成迈尔斯犯规完成打三分。

只是令乐福遗憾的是,他并没能帮助骑士赢得这场比赛,毕竟没有詹姆斯的他们,在实力上下降了N个档次,更何况他们还是在步行者的地盘作战。不过不管怎样,乐福无需沮丧,因为他的表现是出色的,本场比赛他的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篮板则平赛季最高,而且他上一次在常规赛中连续6次打出两双表现,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那个时候他还在森林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16!乐福1战改6纪录 连续6场两双近3季首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