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巴斯蒂安对国足竖大拇指 直言比赛非常艰辛

塞巴斯蒂安对国足竖大拇指 直言比赛非常艰辛

塞巴斯蒂安对国足评价挺高

记者王晓瑞昆明报道

中卡赛后,卡塔尔大将塞巴斯蒂安对国足竖起了大拇指。而《多哈体育》记者萨勒姆·伽玛更向记者表示:“中国队今天踢得很好,得到了很多射门的机会。我觉得,他们比卡塔尔队踢得更有侵略性,更有欲望取胜。我认为,按今晚的表现,中国队应该去赢得这一场胜利。”

中卡之战结束后,无论是卡塔尔教练、球员抑或本国记者,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都是大加赞赏。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甚至直言,“我们是靠着顽强的防守,才最终在客场拿到1分。而中国队如果按照这样的发挥去踢比赛,他们(指中国队)是具备实力去进军世界杯的。”针对中国队表现的肯定,还有来自卡塔尔队头号球星塞巴斯蒂安的声音。自从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开始,他就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中国队今天踢得很好,他们的良好表现,使得卡塔尔队在比赛之中踢得非常艰难,整个90分钟的进程都很艰苦。但是,我们最终拿到了1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我们未来的征程来讲,这是本场比赛的唯一利好。”

赛前,萨勒姆·伽玛曾对记者说,十几天的时间之于里皮,实在是太短了,这或许会成为中国队的一种劣势。而通过实战检验,中国队的表现也让这位卡塔尔记者心悦诚服。“我认为,中国队今晚很大的改变,是源于里皮对于这支队伍的改造。”他说,“我们都知道里皮是一位名帅。比赛前,他只有很短的时间去调整队伍。但明显看出,中国队在更换主教练以后,球员们在场上更有战斗力,似乎更有能量去比赛,而且创造出很多的进攻。看得出来,中国球员相比卡塔尔更想表现自己,同时控制了球场上的走势,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萨勒姆·伽玛认为,按照这样的表现,中国队想要在12强赛取得一场胜利,应该比较容易实现。“我相信,中国队明年在里皮的率领下,会在预选赛阶段取得胜利的,他们能够踢出很好的比赛。”但对于出线前景,他并不看好中国队可以创造奇迹,“去争取A组第三名从而得到附加赛资格,对于中国队来讲,这实在是太难了。目前,中国队只有2分,但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拿到9分,两者之间有着7分的差距。想要在后面追赶上来,这是很大的困难。而且相比某一场比赛,整个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都是充满着考验和艰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