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三加时险胜山西 郭艾伦43分富兰克林60分

辽宁三加时险胜山西 郭艾伦43分富兰克林60分

辽宁苦战胜山西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辽宁在客场经过三个加时赛,以157-152险胜山西取得了三连胜,郭艾伦替补出场砍下43分创生涯新高,富兰克林连续两场砍下60+。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在篮板球方面以54-40遥遥领先;在助攻方面,山西则以28-17领先;罚球次数方面,山西队为40罚30中,辽宁队则仅是31罚22中。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四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出战58分钟,得到60分21助攻13篮板,曾令旭5三分得25分,原帅狂飙6三分球砍下20分,闫鹏飞20分11篮板,波特8分11篮板,任骏威9分8篮板;辽宁队这边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9三分,狂砍53分11篮板,郭艾伦43分8篮板,韩德君26分19篮板,兰多夫11分13篮板,丛明晨11分,赵继伟7分7篮板。

辽宁三加时险胜山西 郭艾伦43分富兰克林60分

现场比分牌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3次,山西队以11胜12负略微处于下风。上轮解禁的贺天举,因左膝髌骨骨折缺战本场比赛,赛后郭士强确认贺天举赛季报销,缺兵少将的辽宁在本场比赛有两人被6犯罚下,分别为韩德君和廉明。同时此役也是原帅代表山西队同旧主辽宁队的较量。

除此之外,郭艾伦砍下43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之前他的单场最高分为35分。3个加时赛,也创造了新赛季的加时赛纪录,CBA加时赛的最高纪录为5加时,是2013-14赛季福建与浙江创造的,当时的比分为178-177。

比赛回放

一开场富兰克林急停跳投打破僵局,韩德君造犯规两罚全中,扳平比分。双方手感都不错,先是哈德森和富兰克林兰对飚三分,此后又是丛明晨和任骏威外线命中。丛明晨投中追身三分,富兰克林快攻上篮得手。韩德君连砍4分,富兰克林快下打板命中。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哈德森上篮遭到富兰克林封盖。富兰克林助攻闫鹏飞打成2+1,郭艾伦突破上篮打成,山西以26-21领先。杨鸣接兰多夫助攻上篮得分,高诗岩利用罚球为球队涨分。最后一攻王洪三分不中,首节山西以26-24领先。

次节开战,杨鸣助攻兰多夫完成暴扣,富兰克林迎着防守飙中三分。郭艾伦左侧45度角回敬三分,富兰克林造犯规两罚全中。兰多夫内线强打得手,曾令旭命中追身三分。丛明晨投中空位三分后,辽宁队以40-39反超比分。哈德森三分一箭穿心,富兰克林助攻波特完成空中接力。郭艾伦突破后抛投命中,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山西一波6-0打停辽宁,哈德森连砍5分稳定军心。赵继伟压哨三分被判超时,山西半场以56-55领先。

易边再战,哈德森篮下率先得分,富兰克林造犯规两罚全中。赵继伟晃开防守篮下打成,原帅接富兰克林助攻飙中三分。郭艾伦快攻上篮得手,波特和韩德君发生摩擦,好在没有进一步升级。王洪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兰多夫后仰跳投也进。郭艾伦上篮得手后,辽宁队再次以66-65反超比分。原帅三分线外再次发威,兰多夫连罚再投为辽宁队追回5分。哈德森后撤步三分命中,郭艾伦和哈德森连续得分。哈德森压哨三分不中,山西以84-83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决战,韩德君率先补篮命中,闫鹏飞篮下还以颜色。廉明接丛明晨助攻轻松上篮得分,郭艾伦连续上篮得手,辽宁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山西暂停后,富兰克林上篮稳定局面,曾令旭三分追平比分。哈德森左右开弓连中两记三分,富兰克林则用3+1作出回应。郭艾伦和哈德森联手拿下5分,曾令旭和哈德森对飚三分。任骏威的三分,让比分来到了105平。韩德君和曾令旭各自得分,曾令旭和哈德森互飙三分。廉明补篮不中,双方以11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战,哈德森罚球打破僵局,闫鹏飞中投稳稳命中。哈德森突破上篮命中,曾令旭如法炮制。韩德君连投再罚连得4分,富兰克林打板也有。韩德君和郭艾伦连续打成,山西队迅速追回2分。曾令旭得到关键2分,比分打到126平。富兰克林压哨抛投不中,双方126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富兰克林飙中三分,郭艾伦立刻回敬三分。富兰克林和韩德君各自建功,郭艾伦突破上篮帮助辽宁反超比分,原帅弧顶命中关键三分,郭艾伦三分再次扳平比分。富兰克林和郭艾伦中投都有,富兰克林最后一攻被抢断。双方以138平进入第三个加时。

第三个加时赛,哈德森率先拿下4分,富兰克林进攻打成。哈德森再次出手命中,比分来到山西141-144辽宁。闫鹏飞两罚全中,郭艾伦上篮同样得手。王磊造犯规两罚全中,哈德森飙中关键三分。此后山西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最终辽宁队以157-152惊险地战胜了山西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队:闫鹏飞、任骏威、曾令旭、原帅、富兰克林

辽宁队:韩德君、廉明、丛明晨、哈德森、赵继伟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8轮,北京时间11月18日,辽宁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山西则将奔赴客场挑战北控。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